同学你好 开发票做收入就可以了 未开票收入红冲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小规模纳税人企业。之前收了别家公司18万,我记账是这样记得:借银行存款180000,贷:预收账款180000。4月份给对方总共开普票180000,税额是免税的,我记账是是这样记得:借预收账款180000,贷主营业务收入180000。但刚才老会计说我这样不对,必须把税记上,然后把记得税再计入到营业外收入。我不太明白什么意思,请问老师我该如何记账?是记:借预收账款180000,贷主营业务收入174757.28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5242.7 然后再: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5242.7,贷:营业外收入5242.7吗?
在物业管理企业中,比如本月收取下月的物业费并开了发票,我现在这家企业的做账是 借 银行存款 贷 预收账款 借 预收账款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正常的不应该是 借 银行存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这家企业我刚进去,我看了下记账凭证,都没有出现主营业务收入,不知道利润表上怎么体现收入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申报了一部分未开票收入100万,增值税申报了,记账也记收入了,是做了一个表格,按表格内容记收入的 借银行存款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91.7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8.3 我现在需要开这部分100万的发票,那么请问发票开出来我又怎么记账,
老师,我是小规模,在实现了销售收入100元,那我写会计分离的时候是: 借:应收账款(或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未开票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我应该怎么算出来100元要缴纳多少税
老师,我们建筑工程公司(一般纳税人),工程已完成,未收到工程款所以发票未开具给对方,2023年3月因工程已完工,按无票收入申报增值税了(金额100万),10月份时收到工程款(100万)把发票开给对方了,请问一下,3月无票收入申报的怎么做会计分录和10月份开具发票时怎么做会计分录,麻烦老师看一下分录对吗?谢谢(1)3月份无票收入申报分录: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增值税~销项(2)10月份收到工程款: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冲红10月份开具3月份无票收入申报的100万发票:借:应收账款(红字)贷:主营业务收入(红字)贷:应交增值税~销(红字)再按开具的发票做一笔正确分录: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增值税~销老师这样做会计分录对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把以前表格记了收入部分红冲掉,开票重新记一次就可以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