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之前这部分没有做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请问,我12月冲了一笔7月的营业收入10000多,因为之前会计做错了账,现在利润表营业收入本月金额是负数,怎么填财务报表和增值税报表呢?7月的时候这笔收入也没有开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的已经在10月申报了。这种情况怎么申报呢?谢谢
老师请问,我12月冲了一笔7月的营业收入10000多,因为之前会计做错了账,现在利润表营业收入本月金额是负数,7月的时候这笔收入也没有开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的已经在10月申报了。这种情况怎么填财务报表和增值税报表呢?谢谢
老师好!我是2020年9月入职公司接手整理票据等,接手前公司并没有做账。有专门给公司及分公司(注:分公司是分支机构)报税的会计。而我在2020年10月份时在金碟公司购买了财务软件,但并没有做账报税,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财务风险? 公司从2021年7月份变更法人后,总公司的会计并没有接手之前的账,而是以2021年7月份后发生的业务来做,请问一下这种操作可以吗? 我现在要不要将之前整理的票据退回给前法人?而且前法人既然没有将账户(一般户)的流水单打出来,而是直接注销了(包括他自己的个人卡流水),请问一下: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自己?
老师好!我是2020年9月入职公司接手整理票据等,接手前公司并没有做账。有专门给公司及分公司(注:分公司是分支机构)报税的会计。而我在2020年10月份时在金碟公司购买了财务软件,但并没有做账报税,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财务风险? 公司从2021年7月份变更法人后,总公司的会计并没有接手之前的账,而是以2021年7月份后发生的业务来做,请问一下这种操作可以吗? 我现在要不要将之前整理的票据退回给前法人?而且前法人既然没有将账户(一般户)的流水单打出来,而是直接注销了(包括他自己的个人卡流水),请问一下: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自己?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直接就没有做账,现在才找的我,我发现了这些问题,他们之前就按开出去的发票来填报了收入,这部分收入没有填
那你就补做一下就可以的了
那这样的话收入就增加了,那企业所得税也就高了,一季度的税都已经报了,怎么办呢?是补账
可以补呀,补在现在,不跨年交税
那就是补到第二季度吗,那之前的无票收入是1月份发生的,我把账做到1月份,还是现在呢,
恩对,相当于现在就可以
老师我没太懂你的意思,是把收入做在1月份,然后第二季度申报进去,还是说直接把账做在这个第二季度,1月份就不做进去这部分无票收入
第二个算法的,直接把账做在这个第二季度,1月份就不做进去这部分无票收入
那钱在1月份就进对公账户了,这个不影响吗
嗯对,这个是没关系的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早点休息
辛苦老师了,你也早点休息,晚安
嗯晚安,不用回复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