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直接结转就可以 收入和成本对应的

请问下工业怎么结转销售成本,我的结转生产成本是 借:库存商品35万 贷:生产成本35万 销售商品时我的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 12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是13万 那么现在我结转销售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最后这个分录成本我应取那个数呢?
老师你好,在学库存商品的售价金额法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这个题目如果展开写分录是不是这样?最终计算出的商品进销差价192和一开始分录中算出来的商品进销差价250不一致,是不是我分录写错了?麻烦老师看看。我的分录如下: 老师你好,这个题目的分录是不是这样写阿? 1.本月购入时 借:库存商品 750(按售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65 (进货成本500*13%) 贷:银行存款 565 实际成本 (500+65) 商品进销差价 250 2.确认本月销售收入 借:银行存款 678 贷:主营业务收入 600 (按售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78 同时结转成本 (按售价) 借:主营业务成本600 贷:库存商品600 商品进销差价率=(250-180)+(750-500)/250+750 然后*100%=32% 已售商品分摊进销差价=600*32%=192 月末库存商品成本=180+500-(600-192)=272
老师,帮我看一下这个分录 有误吗?我看有个会计做这个分录,我总觉得不对,分录如下: 购进商品:借:库存商品-某某商品100 贷:应付账款100 借:库存商品100 贷:主营业务成本100 请问这个结转商品的成本对吗?不应该是结转已销售的成本吗?怎么看这个分录好像是表达购进商品,顺便结转购进的购进的成本?
老师,帮我看一下这个分录有误吗?我看以前会计做这个分录,我总觉得不对,分录如下: 购进商品:借:库存商品-某某商品100 贷:应付账款100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 贷:库存商品100 请问这个结转商品的成本对吗?不应该是结转已销售的成本吗?怎么看这个分录好像是表达购进商品,顺便结转购进的购进的成本?这个分录是在表达这个意思吗?是不是搞错了
商业的会计分录,忘记做购进和结转销售成本这两笔分录怎么办? 1、购进分录 借:库存商品 应缴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2、销售时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缴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3、结转销售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你的意思是赞同我的观点?那就是她结转这个分录有误是吧?
同学你好 嗯 这个分录不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