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可以直接做费用,如果是赠送出去的,可以直接做,如果是买来自己消费的,消费了之后才能做。

从一个公司购进预付油卡(但是未开票回来),然后以购进的预付油卡高点的价格卖出(但是未开票出去,对方不需要票,这种收入要申报增值税和所得税吗)如何做分录,挂预收预付但无票情况账不是一直平不了而且金额越来越大 适用差额征税吗
老师,老板给的发票是预付卡销售,成品油(卡),我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加邮费,吗?对方一次性把发票开了
预付卡这种 比如售卡方给购卡方开票。开的是免税预付这种。对于购卡方不能直接用来做费用。是吧? 那对于购卡方 消耗了的发票 找谁开
我从别人那边购买了图书预售卡1699,别人给我开预售卡,图书卡,我能直接一次性做费用吗?如果不能,是不是对方不加上图书预付卡,直接开图书卡,税率那边还是不征税的,我也可以一次性入费用吗?对方怎么开我可以一次性入费用
预售卡,售卡方与销售方为不同主体。 售卡方给购卡方开不征税增值税普票1万,销售方给售卡方开9千8百元预付卡结算款增值税普票,售卡方给销售方开2千元6%税率增值税发票,我的问题是差额2千元开了两次发票,这样售卡方不是要多交所得税吗?
对说的第二种这个 比如买的加油充值卡 先开个预付发票 这个环节没有发生纳税义务 这个发票也就是当个收支凭证吧?重点是后面消耗了。肯定是找这个加油站再开发票吧?
第一个是对的,第二个开不了发票,只能开一次,你想要消费的时候开发票,你预付的时候别开。
第二种用油票就简单了。那预付环节的开票 通常有啥用? 我做预付 然后用多少 直接从预付做到费用?
现在是这种情况 老板买这种预付油卡。这个是公车用的。我的确认费用。就是这个发票预付票!
证明你单位付了钱以后消费了之后也不需要开发票,用这个预付卡的发票就可以啊。
这个预付卡的发票照样可以抵扣所得税。
我买了一笔卡 当下肯定用不完。那这种的话 就是每次按消耗的确认? 买时候 借 预付 贷 银行。 消耗了一些。借 费用 贷 预付。和房租那种方式么
你好是的 是这么做的
老师 快帮我解答下 这个表是现在22年要出具的。分公司数据 那三项是从哪找数呢?
你好,营业收入就看你利润表里面的营业收入 产总额季度预交,第四季度的主表上方有一个平均,填写这个就可以了。 职工薪酬账上做的工资应付职工薪酬贷方发生额合计。
下面这个是填分公司的吧? 还有一个问题。21年 总分没合并汇算清缴。现在这个22年 截图那个表 也的填写21年分公司的数据?
是 2021年没有合并不需要。
没懂呀老师。我现在做22年汇算清缴 那这个分摊表 填21年的数据 还是22年的? (前提:21年没合并做汇算清缴。22年是合并预交的)
你好,现在做2022年的汇算清缴,填写的是2022年的数据。
2022年有备案合并吗?如果有的话需要填写,填写的是2022年的。
22年备案了。这个截图数据是审计出的 她们说填写21年的 分公司的 我就是感觉不对呀 和您核实下。如图那样 因为一个分公司。预交时候是各百分之五十。那汇算也是各百分之五十申报了。现在涉及到补税了
他当时审计的是分公司的财务报表吗?是审计之后的吗?是不是有里面有不合规的给你们调整。
总分都审来。没有啥不合规的。他们说填21年的分公司的 我已经懵了呢。怎么办。
做2022年的汇算清缴,填写2021年的数据?
不。就是那个分摊表 营业收入。资产。薪资。说要取21年的数?
对 这个我看了填表说明 就是上一年的 营业收入”:填报上一年度各分支机构销售商品、提供劳务、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经营活动实现的全部收入的合计额。 9.“职工薪酬”:填报上一年度各分支机构为获得职工提供的服务而给予各种形式的报酬以及其他相关支出的合计额。 10.“资产总额”:填报上一年度各分支机构在经营活动中实际使用的应归属于该分支机构的资产合计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