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纯劳务,根本不需要预缴税金啊

简易计税开票100万,同个项目收到劳务发票20万,我预缴的时候是按照100万来预缴还是按照80万来预缴?简易计税的项目预缴能扣除分包劳务款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跨区域施工清包工也可以按照简易计税吗?是呀先预交才可以开票还是先开票再预交税款
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工程劳务合同可以签按简易计税税率3%吗
外面预缴可以同时按简易计税和一般计税预缴吗?
老师 跨省预缴税金劳务费可以按简易计税吗
开工程款的票,有劳务
你好,是建筑业的清包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