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立当月作为起始建账的日期处理,账是完整的。

@文文老师好 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我是2019年9月14日来公司接手会计工作,当时接手时老板只是将之前和他自己的账全部交到我手里,期初数据和账套都没有。而且老板都是自付自签,没有出纳之类的,我在2020年10月份在金碟软件购买了账套,只是做了内账,但财务上还是没有完善好。现在我要辞职了,可内账我已删除掉,之前我在金碟购买的软件是开有发票的,请问我现在应该怎么规避风险?如果税局来的话,我应该怎么处理?
请问我公司19年和20年使用金蝶软件做账,21年做的手工帐,未使用金蝶软件做账,22年重新使用金蝶软件做账时要重新创建账套吗?如果不重新创建账套那我直接从2020年结账到今年3月后利润总额为什么成了负数呢?如果是负数会不会影响我2022年做账呢?还有我年底的时候是只需要结转损益然后直接结账吗?如果我重新创建账套要把之前的数据备份吗?等我重新创建账套引入备份的数据,之前的东西都还在吗?
老师您好,我这边刚接手一家新公司,2021年6月成立,一直都是交给代理记账公司呢,现在要捡起内账,橡胶制品厂,我应该选择哪个软件来建账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2021年5月10日注册的,在2022年的9月19日变成一般纳税人的,在2022年9月之前的账我这里没有,我现在创建新账套启用写什么日期,那我10月份申报税就申报9月份的吗?还是要申报7-8月的,因为7-8月属于小规模纳税人
老师,从代理记账那接过来一家公司,成立一年多了,未建账,一直零报,但对公账户上有收支,但收款不是收入,这样的话,我现在接过来建账,之前的怎么做?21年的收支也有,我建账日期是22年11月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账以前是另外一个公司做的,那数据是不是得重新录入?
您好,同学,她的账做到什么时候了呢,这个账套你能登陆吗
做到2023年3月份,不行呢?原来是代理记账公司做的
您好,同学,那就要重新录入数据,按照2022.4开始新建账套
是不是根据余额表把截止到2023年3月的总数据录入就可以了?
您好,同学,是可以的,不过您方便查2023.1月份-2023.3的数据吗?数据不多的话,最好是从2023.1开始做账,把2022年12月份的科目余额录入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