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实际做研发就进入研发支出。不过看你说的这个,我估计还是做成本的概率大。

老师,我公司是属于高新技术企业,软件开发人员的工资是计入研发支出工资还是计入管理费工资?
老师好,公司想申请成为高新技术企业,但是高新技术企业要求研发经费支出需要达到收入的一定比例,能不能把别的费用做成研发费用,提高研发费用的比例
老师好,有熟悉高新技术企业账务处理的老师吗?研发人员的工资,是计入研发费,人工费用,工资及福利费里呢?还是管理费用,研发费工资里呢? 谢谢
老师好,有熟悉高新技术企业账务处理的老师吗?研发人员的工资,是计入研发费,人工费用,工资及福利费里呢?还是管理费用,研发费工资里呢?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再答了 谢谢
公司给别的公司做研发,对方开过来的发票做了技术服务收入,而投入的人工材料都做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下面,这样就没有成本了,收入与成本不匹配,这样行不行啊?我们是高新技术企业,适用小企业会计准则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这个做成本,那公司都没有研发费用了?
你好,你是帮别人公司研发?实际上 ,相当于提供技术服务,而不是说研发。
老板说的研发项目就是帮别人公司提供的研发,除了这个公司没有其他自己的研发项目了,那这种就没有研发费用了?高新技术企业没有研发正常吗?
你好你如果实际上确实是有做研发,而不是说是给人家提供技术服务,收人家钱。就可以进入研发支出
公司就是帮别人公司研发,研发完了,给对方开技术服务发票,对方给我们钱,我们做技术服务收入。没有自己的研发项目
,你说的这种情况就纯粹是技术服务啊。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