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无票收入要做 借银行/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销项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纳税什么怎么申报呢?
小规模纳税人,月收入没有30万,开了1000块普通发票,税率1%,剩下没有开,怎么做分录,增值税部分怎么处理
老师,小规模季度30万以内发票增值税怎么处理
小规模30万以内免增值税的部分需要做分录吗,怎么做分录呢,如果超30万的话那账务处理又是怎么样的呢
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未超30万时,普票的销售收入怎么账务处理?
小规模纳税人,不是一般纳税人,不要做销项吧
同学你好 嗯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这样
在30万以内免增值税啊,也要记吗
对的 要做的哦 免税的时候转到营业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