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老师您好,想请问一下,做建筑服务的,到别的城市开了外经证,整个项目已经是完工的了,现在就是开了合同总价90%金额的发票给客户,款也收到了90%的款,剩下10%要等三年后才能开票收款,像这种情况,我可以做跨区域涉税事项信息反馈表吗?做了之后对后期是有什么影响的?因为开始做外经证的时候,是按合同总价申报了预缴增值税的,现在做信息反馈表填的开票金额没有之前申报金额的多。
老师您好,1.我单位跨区预缴增值税,在办理外管证时跨区域经营的地址具体到门牌号时号码填错了,目前外经证已审核通过,请问这个还需要更改重新提交吗?还是说报验时主管税务机关没错就可以2.我单位本月只有建筑服务费销项可以用13%的进项专票进行抵扣吗?
老师,麻烦咨询一下,跨市区提供建筑服务就必须办理外管证是吗?啥时候预缴税款呀?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你一下。我们是建筑公司,要去外地施工。是不是得咨询当地的税务局,需要缴纳的税种啊,每次开完销项都需要到当地税务局预交税款啊!是不是得到所属的区域缴纳呀,在公司当月算税的时候,得把预缴的税款扣出去,余额才是在本地需要缴纳的税呀,请老师给我讲一下详细的流程吧,我看资料还说什么要申请外管证,这个外管证是怎么申请的呀,老师能给我讲讲具体流程吗?感谢
老师 我们是一家建筑劳务公司 有异地劳务账务咨询? 1、异地劳务是否需要先异地报税预缴税费?是要办理一个啥证吧? 2、我们请了包工头,他下面有200个职工,农民工的工资由总包代发,个税如何代扣?总包不管个税,是否是让包工头去代开劳务发票,是由他一人代开200个人的还是他们分别代开啊? 3、像包工头这样的是必须要劳务发票我们才可以做账?能否直接走应付职工薪酬? 4、异地报税后我本地还要申报吗?
老师好,我公司前期有未开票收入,已缴纳增值税税款,现在需要开票,如何开票
直播间实景搭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请问老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所得税,一般交多少比较合适税负?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学员您好是预收货款时,次月需要预缴税款
收到第一笔进度款的时候交可以吗?增值税是按合同金额交2%吗
同学您好,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按收款额的2%交就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