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要根据实际发生业务来开具发票

老师,我们有两个公司,都是食品易包装销售的额,都是可以经营酒水的吧?那跟酒店合作都是开发票的额,用一般纳税人公司好?还是小规模那个公司呢?是不是小规模的比较好?毕竟小规模有税收优惠是不是?
请问老师,老板想把公司业务量控制在小型微利范围内,要再成立两个小规模的卖酒的个体户,那就收现金,开发票,我们这所得税核定为一季度30万,再看专管员给核定多少,开票控制在最低额度以内,就什么税都不要缴了,对吧?
老师好,请问下我们老板名下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是小规模,我们日常经营一场活动比如20万成本,住宿会场能开专票,餐饮开普票,请问,我可不可以把能开专票的部分就用一般纳税人付款,餐饮部分就用小规模付款作为营业成本? 另外。这样小规模公司一年的主要成本就都是酒店的餐饮费用了,会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老板成立了好多家个体工商户,是小规模纳税人。开票给我们公司做成本,比如说,开了一些油漆材料和水泥沙子等,但没有进账,有的也没有银行流水。那要咋办?如何规范?也就是说成立个体工商户为公司开票,需要怎样操作才能规范业务
老师你好!我们有两个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 一个小规模,然后一般纳税人就是每个月开票有个100万吧 但是进项票不到50万 这种情况可以吗? 然后小规模就是每个月开票开的也很多 有个六七十万吧 但是小规模不是限制,每个月只能开40万 像我们这种就是开票比较多,怎么办?就是很容易生成一般纳税人 而且我们的成本票也很少,因为就是跟农户合作的他们又不开票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那我就是开票给另外两个公司,然后两个再对外开么,这样感觉也没有避税吧
你好,是的啊,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帮你
我就想问正常操作有没有达到避税的效果,如果没有我就不用开另外两个公司了
你好,没有达到,谢谢
好的,谢谢老师
好的,祝你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