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免抵退 主要适用于 生产型出口企业, 学习的时候 是有一点复杂。 实务中,因为有软件,所以,一点都不难操作, 照着出口报关单 直接录入数据就行,

老师您好,我公司小规模纳税人,给对方公司提供了劳务服务,收取了费用43000元,只有3000元是我公司自己的收入,其他40000元是付个这个人的,里面包含了这个人的一切工资社保公积金等,请问我应该怎么开发票?当下可以开免税吗?备注需要写点什么吗?我是新手谢谢老师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其他人勿接谢谢,否则差评请问公司是高新企业,我怎么在金蝶软件里面没有看到做研发费用的账呢?2.(他们的高新证也是今年12月份到期(和我们公司一样)),12年成为高新企业的,2022,2023,2024年可以享受三年的高新技术15%,然后按我们之前公司逻辑,以后如果不想申请高企今年2025年的研发费用账也要做,但是今年申报时还是15%优惠,在汇算清缴时就是25%,但我发现他们今年外账里面也没有做研发费用了,而且他们说了,他们还要申请高新企业
请问 项目包工头预缴个税到个人名下,现在对方会计要求我直接转劳务款给这个人,没有发票,对方会计说可以预缴个税,现在是个人经营所得税的完税凭证,可以作为付劳务款的,支出凭证吗? 意思就是公司付劳务款给个人,个人不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直接在税务局预缴个税开了经营所得的完税凭证,这种情况可以吗? 是什么意思呀 请清楚这个事情的老师回答我一下 谢谢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关于平常无法取得的发要直接计入了成本费用,年底时要汇算清缴调增,那么平常我们是不是要把这个详佃登记下来:比方说记字多少号凭证,无法取得发票,需要纳税调增 那这个表就可以起名汇算清缴需调整表备忘录[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现在结转100万成本这个是记字359号 刚好我可以填12月份申报的利润表,等我汇算清缴时我想交一部分税,可能需要冲回成本 20万,那我可以理解字359号的成本是80万,但不能直接在这个上面去100万改80万,我要冲回20万,怎么写摘要好些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好多公司负责这个退税业务的人, 其实,并不见得 懂 里面的计算逻辑,只是知道 这么申报了就可以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