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需要进入电子税务局,在票种核定里看一下,领的是哪种发票就开哪种发票。

老师,我现在在实习,公司只有我一个会计,企业是小规模纳税人,实行小企业会计准则,8月初为一家公司提供了知识产权服务,8月31号收到这笔业务的知识产权服务费含税收入8000元(1%税率),电子普通发票是9月4号开的,怎么做会计分录? 这是去年的业务,我现在都在补报
老师,客户9月份销售开具了增值税专票给客户,那时候不知道客户是小规模纳税人,然后11月业务说9月开的专票客户不能抵扣让开具普票,这边就专票红冲给他重开了电子普票。结果今天客户说他们11月申请了一般纳税人,可以抵扣了,要重新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说是业务理解错了,他们是要红冲9月的专票11月重开一张一模一样的专票。就因为之前不能抵扣,税务上能说通吗?因为9月份开具的 时候是不能抵扣现在能抵扣了又要现在红冲重开一张一模一样的,这样合理吗?
老师,我们公司5月销售的鲜奶6月才给对方开发票,而且每月价格得等开发票时候才能知道,然后就导致报的增值税跟企业所得税收入不相符,昨天我去税局沟通税局让我当月不记账,等下月开完发票再记收入,让我先做发出商品,这个分录怎么做,那我的成本怎样结转呢
老师,我朋友是做纯净水的,小规模企业,刚成立的,对方公司让他开电子普通发票,怎么才能知道能不能开电子普通发票呢?uk密码啥的都不知道,税务小白
老师们,我们是小规模企业,现在可以享受开电子普通发票月不超10万元,季度不超30万元是免征增值税的,那现在我们可能面对一个客户不需要开票,进账肯定进公户了,我申报税肯定是填写未开票收入的,他可能一次性转80万元,这种未开票的是否分季度一次不超过30万让客户转账,能否享受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