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2万开了发票你可以做为成本啊

老师您好,我们买了一块地,先付给了对方拍卖佣金2万元 我的分录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第二个月收到了发票,我不知道怎么做分录,麻烦您说下,谢谢老师
我想请问一下老师,4月拍卖公司银行收到拍卖款+佣金5万,拍卖款转给了拍品拥有者,这个佣金是拍卖公司的收入,佣金发票要5月才开,款又是4月就到账,那这个是4月确认收入,还是5月呢,如果4月确认收入,就要5月交4月增值税,那票又是5月开的,这个税怎么弄啊
请问一下,拍卖公司,已收佣金开佣金发票为主营业务收入,但是有时需要帮客户开成交款发票,成交款不是我们的,需要转给客户的,那就需要代扣代缴增值税,但是成交款不是我的收入,我不能坐主营业务收入的,所以代扣代缴这个发票我应该怎么做啊,报税应该怎么填呢
请问一老师,公司是拍卖公司的,老板让开了一张13万的普票,这13万里有12万是转给卖家的拍卖款,剩下的1万是我们收的佣金和代扣的税款,按说拍款不是我们的收入,我们只开佣金发票,现在也就是说拍款开了发票,1万事佣金和税款都开了发票,怎么办啊,这个账怎么做
请问一老师,公司是拍卖公司的,老板让开了一张13万的普票,这13万里有12万是转给卖家的拍卖款,剩下的1万是我们收的佣金和代扣的税款,按说拍款不是我们的收入,我们只开佣金发票,现在也就是说拍款12万代开了发票,1万是佣金和代扣的税款都开了发票,怎么办啊,这个账怎么做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那个税款也开了票怎么做啊,可以麻烦老师做一个完整分录吗
没有费用票也能做到主营业务成本吗
具体你收到了什么发票
没有发票,只有我开出去的13万普票
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什么意思,能做一个完整分录吗,转给卖家成交款,佣金,代扣的税款,12万不是我的收入,只是代扣了税
12万不是你的收入1万才是你的收入对吧,你应该开1万的发票,然后做以上分录就可以了
就是因为开了13万的发票啊
开错了,你可以作废重开啊,因为你开了13万的发票如果不重开的话就要算你13万的收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