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为啥开706?706是金额吗

有一笔钱是对方去年就转给我的,然后我到这个月才要去做代开发票开出来,那我应该选多少的税率?1%可以吗? 因为钱是在去年就收到的,是不是可以算是2022年3月之前的业务,然后代开1%的发票出来呢?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们做的钢材的,我们开票出去也是开钢材出去,但是对方有给我们开那种杉木的专票,那个杉木我们是作为项目要用吊机上的原材料,就是吊机上作为辅助工具用,这种我们是不需要开销项的。现在对方给我开的那个专票,我已经抵扣了,我想问一下这种要怎么做账呢?
老师,就是对方本来78100的货给我们下点了73329,本来要对私人给他的,老板不小心转对公去了。我现在让他开五六万过来就好,不按73329开,对面说不行要按73329,再对私人给他5000块的票点款。但是我这边就是不想对私人了。想直接从开的73329的票扣,让他开少一点过来,那边不肯说二次减税点。但是我没让他开73329哇。不能这样操作吗?他那边应该没听懂我的意思。所以问问老师我这样操作不行吗?差额让他计入到营业外去。或者有什么其他办法解决呢?因为那边没办法退回来钱了。只能开发票
老师你好。我公司开出去的销项票对方认证了,现在要求开负数。对方开,请问那抵扣联跟发票联不用给我公司吧? 还有就是我公司的进项专票认证了,现在对方要求开红字发票,抵扣联发票联也不用寄回给对方吧? 我这边操作开好红字就把信息表给对方,然后在这个月报税的时候做进项转出就好了,是吗?
我们是钢材销售公司给别的公司打官司,法院出具调解书对方公司出我公司的律师费95000元。我公司刚开始就把95000元的律师费付给律所,律所也给我们公司开具发票。现在对方公司要求我公司开具95000元的费用票,但是我们公司只是销售钢材没法开具费用吧?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给律所沟通让对方公司把律师费直接给律所,律所再把我公司付的95000元退给我公司,律所说这样不合会,不合法?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税收编码
之前没有注意这个问题,也就看名称一样就收票了,现在就算名称一样,编码不一样,我们的客户不收我的票
同学你好 这个尽量要一致
就这一次,这么开出去呢
同学你好 客户不要那你重新开
那还需要我们的供应商重新开不呢,我收的是编码705,按客户开的话就开税收编码706出去,大类是一样的
那还需要我们的供应商重新开不呢,我收的是编码705,按客户开的话就开税收编码706出去,大类是一样的
那还需要我们的供应商重新开不呢,我收的是编码705,按客户开的话就开税收编码706出去,大类是一样的
那还需要我们的供应商重新开不呢,我收的是编码705,按客户开的话就开税收编码706出去,大类是一样的
同学你好 开的不对就要重新开
那就重开嘛,是先发起红字还是供应商发起我确认呀
如果你勾选了就你申请红字发票信息表他们开红字发票
那老师。我这张发票,只部分红冲,就勾选要重开的那个就好了吧?
同学你好 要全额红冲然后再开蓝字部分
全额冲红,那再开全是全重开了呀!这届确认信息录入这有勾选的,只够要红字的就不行吗
不是部分红冲吗 发票不能部分红冲的 比如说一万你要红冲三千 那你就先红冲一万再开七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