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个是可以的。

有一笔钱是对方去年就转给我的,然后我到这个月才要去做代开发票开出来,那我应该选多少的税率?1%可以吗? 因为钱是在去年就收到的,是不是可以算是2022年3月之前的业务,然后代开1%的发票出来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现在就是要开发票,然后我现在我问了一下,我代做账的,他说代开发票的话可能超过45万就开不出去了,然后我现在还要开40万的发票出去,我就想公司的那个开不出去的话,能不能用,因为我还有一个个体工商户的那个,可以开发票,但是那个基本上一直没有怎么用它,我现在就想的话,先能不能个体工商户开40万的发票出去,然后在这一个半月在在这个季度之内,然后把这40万的进账,再就是再有进账发票进项进来,这样可以吗?
我在去年2022年12月份开了一张20万的发票是预收2023年1月2月的服务费,钱收到,发票开出去了,开发票时备注了是预收2023年1,2月的,做账也是做的预收账款。后面1月份报2022年第四季度增值税时,申报表直接带出来已开票那20万,已报税,有问题吗?然后到2023年1月2月正常把20万之前预收的分别转成主营业务收入。账上要调整吗?
老师 请问一下就是我们23年3月份叫安装师傅去税务局代开了一张安装费普票95000元做成本发票,然后当时个人所得税我没注意看是代扣代缴的(因为以前我们这边都是当场直接连同增值税附加税一起交了)然后我没做代扣代缴,现在税务局查到这种发票我们没有做代扣代缴,要我们去更正个人所得税报表,联系之前代开发票那个师傅,但是其实去代开发票那个师傅是不承担税钱 都是我们公司去交那个税钱 然后现在税务局的说要按劳务报酬申报的话要交2万多的个税,我查了就是这个安装师傅如果23年都没有申报工资薪金 是不是可以用95000-60000元=35000*(1-20%)=28000*20%=5600去补个税 可以这样算嘛?
就是说,这个季度一月份不是要报那个增值税嘛,那没办法就是报增值税,然后我们不是在这个今年的2025年6月份不是要报去年的年报吗。年报的意思就就是说我去年有销售额大概有90万嘛,那我去年厂家都没有给我们开那个发票,那我用今年的发票去做去年那个账可以吗。就是我们也是小规模纳税人嘛,那我们有收入,我们也要做一点费用。费用我们就是叫厂家给我们开发票嘛。那厂家的发票也只能在1月份这几个月来补。开给我们,那到时候有没有关系到,嗯,6月份的那个年报,就是要报去年年报的那个问题。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那如果我之后要代开发票的话,业务所属期是2022年3月之后的,我代开的时候应该选多少税率呢?
正常是免税的,如果你是之前的业务, 可以选择三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