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老师您好,请问进项发票计入待认证进项税额之后又认证了完整的分录怎么做?
待认证进项税额认证后的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上期待认证的进项税额的发票,本月认证了,进行税额和待认证进项税额的会计分录? 老师,我还想问一下,这本月认证了多少发票,就从待认证里面转出多少吗?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老师 这种待认证发票后期认证如何做分录?
待认证的进项税额平时怎么写分录,以及认证以后怎么写分录
有税款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做
月末先计算 应交增值税=本月销项税-(本月进项-本月进项转出) -上月留抵 如果应交增值税小于0,就不做任何分录,大于0就是以下分录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下月交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相当于就是待认证进项税额认证完之后,应交增值税大于0就做分录,小于0就不用做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