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费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

老师 专票未认证时写的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认证之后怎么写分录呢
收到的进项发票,进项税额(当月不一定认证),是放在待认证进项税额里,还是应交税-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里?月末认证抵扣后,分录如何?
专票未认证的时候做借材料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 ,那发票勾选认证了怎么做账冲待认证进项税额
老师前期放到待认证里的进项,本期认证了,是需要做笔分录吗?借:应交税费-进项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
上个月做待认证进项税额,借: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这个月进项认证并做进项税额转出应该怎样去写分录呀?
好的 谢谢您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