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应是10万元,B欠妥

老师,请问这道题正确的账务处理应该是什么样的?
老师,请问这道题的答案正确吗,正确的话,年末未分配利润中有个200的数字是怎么来的,谢谢
老师好,请问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CD吗?
请问老师,这个第10题的答案为什么是5.8?不应该是借:应收账款 4.2 借:投资收益15.8 贷:应收账款20吗?借方以修改条款后的公允价值4.2入账,贷方是消除旧的债务的账面价值20?债务重组损失损失是15.8?
老师您好,请问这道题的债务重组损失应该怎样计算?这道题的答案是b,是正确的吗?
员工个人抬头的电话费,他用替票餐饮票报销,请问入哪个科目?
社保基数调整,应该怎么调?
老师,今天申报社保缴费基数,生效月份怎么选啊
老师你好,请问下,公司注册的时候股东没有实缴资本,的是转入的往来款,现在产生利润了,可以用利润来转做实缴资本吗?
您好,我们学会和甲会议公司签订了一份会务协议,协议服务项目包括帮学会代购专家的机票和车票,会后凭行程单和车票报销,甲会议公司通过携程等票务平台购票,期间因专家行程变更产生退改签费用,退改签发票上销售单位是携程公司,购买方是学会,退改费可以报销给会务公司吗
开出员工赔偿的工资,需要缴纳个税吗?怎么申报?可以和工资一起发放?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老师,不是说应该按照修改后的条款以公允价值初始计量重组债权吗?那为什么不是借:应收账款4.2,借:投资收益15.8,贷:应收账款20,债务重组损失是15.8呢?
应收账款20万元,咱们先不看这些规定.就按常识判断,20万元中已经有十万是确认免除,余下的十万不一定能收定,还要确认公允价值应收账款4.8万您觉得合适?
题目问7月5号确认重组损失,之前的十万不加里面的,如果是累计损失,那就是15.8
老师,第一个公允价值4.2没听懂?所以在修改了条款,发生了实质性修改后,不以公允价值入账吗?但是规定不是说借方的新债权以公允价值入账,贷方的旧债权是账面价值吗?
咱们先理一理,,这个题我认为的观点是十万元
老师,就是我是基于这个来思考的,在这个概念里,不是说新的债权以公允价值入账吗?那新债权的公允价值不是4.2吗?为什么要以原账面的10来入账呢?
答案本身是5.8,开始的时候讲的欠妥,,原因是这么的,账面价值是20万减收回的款项就是重组损失,本题中并没有收到款,而是确认9月能回款10万,,所以损失就是20-10,
备选答案里边没有15.8,这个题出的前后都对不上
总之这道题出的就有问题对吗
总之这道题出的就有问题对吗——是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