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做汇兑损益就可以

是图一跟图二,就是说我圈起来这个就是人家还款给我的,还了这么多钱,然后我再付,付出去就是付钱给人家,但是到汇总这里来,为什么就我还了30多万,那为什么就到汇总那里的话?就这个额度就没有就降不下来?这是什么原因,然后我圈起来的,这个这个原料应收款是已经之前入过账的。不知道我能不能表达清楚[破涕为笑][破涕为笑]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别人还了钱给我,我付了款给别人,为什么结余那里却没有减下来呢
已经申报了出口免税收入,但是因为少打了270美元,后来打过来的时候,比之前同一笔结汇的汇率提高了了。那多出来的汇率款,我应该怎么记账?
老师,我二月份申报了三项产品出口退税,当时有一项因为不是首次产品,批下来了两笔,后来提供了资料那个首次产品的,目前一直没收到这笔出口退税款,我想问下,出口退税每月只审核一次吗,问了税务局老师说让我报下次出口退税时候,汇总数据就过来了,或者让我再报个0申报,汇总数据的时候也可以,可是0申报的时候不让填数据啊,我想问下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提问#请问老师:我们是出口企业,报关单是人民币,但是客户打来的款是美元,因为打来的款有延迟,而且没办法一笔一笔去一一对应,做账的时候:借:银行存款-美元,贷:应收账款-外商,中间是不是要有个汇兑损益,但是这笔美元不知道对应多少应收账款,所以没办法算汇兑损益,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才更好?
销售合同收入120000元,并且收到客户汇来的120000元。出口成交方式CIF,报关单上的运费是30000元,保费500元。1、请问出口时怎么记账? 后来收到客户汇来了运费30000元(不过客户汇的是4213.48美金,结汇时汇率7.12),2、收到该怎么记账? 3、因为保费500元货代公司不收外贸企业,相当于免费,这个时候该怎么记账?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如果甲公司给乙公司开,乙公司给丙公司开,丙公司给甲公司开,但是不是一样的东西,请问这样可以吗
老师,公司有实缴,在公示系统怎么操作呢,跟年报是一个地方操作吗
老师,营业执照上公司经营范围是目前生产的范围,但是有个管理层让我加上我们出租给分公司的厂租范围,这个可以增加吗?
免征增值税和不征税的区别
工程已转固划转给学校后,产生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等。后续产生的费用如何下掌握?是否需要记入固定资产,再划转给学校?如果记入固定资产划转给学校时,两个固定资产卡片如何整合?后续费用还是费用化处理?
老师,残保金怎么计算
公司属于餐饮行业,有时需要临时买菜或者借别人的厨房给客户品尝,在菜市场买菜没法取得发票,关于这部分报销如何规范呢?
个税申报是否要跟社保时间一致
老师你好,公司有位员工要求补2016年7月至17年6月的社保,那我社保费用是要做在当年度,还是说录在26年就可以了?
好的,我也是这么做的,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