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开租赁的发票,可以?

老师,我们新租的办公场地,装修中有一些没有发票的,可以对公转给他个人吗
你好,是这样的,我们公司办公租的办公室面积很大,然后我们又把多余的办公场地租给其他公司,我们公司可以给这家公司开租赁费吗
老师,我们租的办公场地,又转租给别人的,可以给她们开发票吗?
老师,您好,我们单位租的场地是商场的其中一个位置,供暖公司给租给我们单位场地的出租方开发票,分摊给我们单位的取暖费我们需要交给场地出租方,这种可以吗
老师,我们租A公司的场地,然后转租给B公司,请问我们可以给B公司开房租发票吗?
我们经营范围里没有,是一般纳税人,能自己开吗?还是需要去税务局开
你好,你自己要是不能开,可以去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