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timed out after 5000 milliseconds with 0 bytes received
您好,这里可以查查税收编码 https://www.acc5.com/tools.php?c=tax_guid&id=1&op=search&service_name=花椒&code_num= 这个导入的模板需要花钱买的,航天有卖就400元

老师,现在公转私不是严查吗?我们经常都是用私户收款的现在老板经常看快手上一堆税收筹划视频发来我看,我们是冻品经销商企业,老板看到视频说进货没有票,销货不开票的走个体户,2是如果进货没有票,销货要开票的走小规模,怎样如何如何利用这些政策,这样就算走的话那是其他两个公司也要录什么入库单,出库单吧?是不是,因为我们有进销存入库,出库,库存来着,不可能就是说直接这样操作吧?那不是把现在的账分成三个公司去做这样吗?
老师您好,我去年毕业做的内账会计,今年我重新找了个会计的工作,是一家零售行业,老会计跟我交接不清爽就走了,然后老会计说公司没有外账(让我们自己看着办,和老板商量),(①然后公司基户转款给老板个人的款项特别多,老会计是计入到内账管理费用——老板的科目里面…②公司开票也是存在一些问题和隐患……③坐支现金的情况也是很多……)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经验各方面也还欠缺?内账也是乱的不行,财务系统登账也是不连续,乱的一塌糊涂,每月余额都对不上…我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个公司呆下去,我怕风险太大了……
老师,请问专项审计报告的格式一般去哪里找啊?前一阵所里出具了一个企业高新认定的报告,那个企业把报告模板直接发来了,内容里有提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审计指引,这个文件去哪里可以下载到?还有我这两天做了一个学校的专项经费审计,是省科技厅下拨给这个学校一笔资金,研发一个项目,然后现在项目验收需要事务所出具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报告,现在我们老板进派出所一个月了还没有出来呢,头一次接这个业务,不知道审计报告要用什么格式写[苦涩]
商贸企业开的内容特别多,每个商品把编码复制上去,这个编码哪里来的,还有个模板,把模板上的内容导入就可以直接开票了,这个模板哪里去找。
委托加工厂给半成品加工,加工内容类似于加一个外包装。加工需要先开模,再用模具进行加工,合同里开模费和加工费也是分开列的,我们和加工厂协商当产品加工到一定量以后,再有新的加工订单就直接用第一次的开模费来抵扣,一直到开模费抵扣完,有重新支付加工费,相当于是当加工到一定量,开模费会全额返还给我们。请问这种情况下,这个开模费我该做到哪个科目呢?产品的加工成本是不是不应该把开模费放进去,而是只放加工费?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老师软件上面有个导入的嘛,必须要花钱吗?
您好,软件上的导入可以用,但这个需要我们一项项填 入,花钱买的这个终身使用的,他能智能匹配
老师一项一项填入是不是我在销售明细里面,把税码一个一个填上去,在导入开票软件,花钱买的就是就把销售明细直接倒到开票软件,税码就自动出来了是不是?
您好,是的,可以这么理解,花钱就是智能一些,要不没人去买了,我们2个公司都买了,我也是商贸
我们现在是电子发票,怎么联系开通呢
您好,电子发票也可以的,具体问下 95113,您说您的需求,他们就明白了
老师erp系统是不是自带这个借口的不用开通
您好,您说这个ERP是公司内部的系统吗?刚才说那事是手动开票,您要实现全自动开票这个费用高的,一次性费用2万左右,每年还有服务费
老师开通开票接口如果一个人有多家公司,每个公司都是400元,还是都开通了一共400元。
您好,每家公司400元,要不我们也不会交了2个公司的钱
老师商贸公司2联单销售票欠款特别多,你们是怎么管理分类的呢?分类放到文件夹太多了感觉不是很好找,十多个文件夹
您好啊,我们是平台销售,有自己开发的平台,客户欠款在财务账套和平台里都能显示。 您是客户没有开票,也没有付款都在表格里管理么,这个工作量太大了
老师我们软件里面财务系统有欠款显示,就是纸质销售单据有很多,找起来很麻烦。
您好啊,咱这是我们3年前的操作了,这个会很乱的,商贸要做大,要有平台管理业务,以前我们账也乱,欠款根本搞不清,现在可顺了,客户上万都清楚
老师可以加你私信吗?我的意思电脑里面账清楚了,就是欠款有很多,这个销售单有很多是欠款的,欠款的销售单都是单独放到文件夹的,但是太多了,客户付款了要找出来不是很方便。
亲爱的您好,在问答区里找我们是最快的,这里的信息我们会及时回答。 您这个操作我经历过,太苦了,没有什么好办法的,我们也是割肉花大价钱自己开发平台,要做大 手工管理客户账是不行
老师在问答区怎么找你们,老师是每年收400还是交一次终身用
晚上好啊,问答区提问时@小天老师 ,我就会看到您的问题啦,其他老师一般也不接手。收400终身用的,明儿您先电话咨询,把您的需求跟客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