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减多做的加计扣除的金额既可以

老师:我们以前的会计,进项税和销项税,没有结转。我统一结转这样的分录可以吗?借:应交税费-销项税,贷: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 然后做:转出未交增值税,和未交增值税。有税做交税。没有税做留抵对吧。问题是好几年过去了。未交增值税和转出未交增值的分录和应该交的对不上了。这样我怎么调整呢。我想做一笔分录吧以前的调整平了。以后我自己的就好弄了,改怎么办呢。
老师我申报了12月的增值税销项是74517.4元,进项是22843.54元然后加计抵减扣了2284.35,最后应交增值税是49389.51、城建税3457.27、教育费附加1481.69地方教育费附加987.79我12月计提的时候怎么做分录呢?可以详细说说吗?以前没有做过加计抵减的分录
老师:我们以前的会计,进项税和销项税,没有结转。我统一结转这样的分录可以吗?借:应交税费-销项税,贷:转出未交增值税,借: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进项税。然后做:转出未交增值税,和未交增值税。有税做交税。没有税做留抵对吧。问题是好几年过去了。未交增值税和转出未交增值的分录和应该交的对不上了。这样我怎么调整呢。我想做一笔分录吧以前的调整平了。以后我自己的就好弄了,改怎么办呢。
老师,我在前几个月的会计分录中错误记录,借:库存商品 借: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中,未做借:应交增值税加计抵减,然后交税的时候又直接写了借:应交增值税-转出未缴增值税,贷:应交增值税加计抵减,然后库存商品已售完,成本也已结算,加计抵减科目有余额了,我要怎么办?
您好,老师,2022年3-4月份我做过2个月的这个分录,当时做的结转进项的分录是这样借:行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未抵扣税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当时做的结转销项税的分录是这样: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税 后面5-11月做的分录又是我2图写1的分录,不是每月结转进项销项,部长说不让那样做,当时3.4月份的分录我也没改,那我现在12月份了,怎么怎么做呢???金额怎么取呢,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
老师,我们有个外汇户,里面是美元,如果我直接用美元支付,对方给我开发票,金额是按美元算的,那我这个账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之前购买了一块土地,5313.97平方,当时借款利息70万,补差款50万,过户税费62万,土地施工建房的地基花了372万,现在评估1000万,要交多少税?评估是做股权转让要
老师好,初始建账无从下手,先做哪个台账呢
老师您好 个体工商可以开专票吗
去年年末期末调汇汇兑损益算错了 入账1000 算少了20现在补记摘要怎么写 ?补记分录写借:财务费用-汇兑损失20 贷:银行存款美元-20 按照本位币记账的 分录这样写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