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分别去走的; 因为各地系统都不一样的; 有一个 专门的医保系统的

老师,请问一下,你看图片,是这样的,就是代理记账不是有很多实习生吗?完了这些实习生呢又是极其不稳定的。比如干一个月或者几天就走人的那种,因为年纪小做会计助理又觉得繁琐所以代理记账的实习生的人员流动性特别大,咱们呢又得保证员工的基本安全,实习生呢没买社保,但是咱们公司要求在支付宝买这个保险,这个保险还可以每月续费这种,一年的话100多块钱,一个月也就18块左右不到20,那么实习生呢也能欣然接受,毕竟这个不到20块钱每个月的保险是可以报销的,我就想知道,作为代理记账公司来说,这个每个月给实习生报销的这个不到20的保险费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写????就是既要提现咱们给支付的,又要提现入账
社保异动的话是要分开自动减少吗? 因为我们公司有个同事社保要调走,我给她点了异动减少,她说她的医保还没有弄好,养老的可以了。我不知道医保在哪弄呃 麻烦教教我,谢谢
您好,来这个小公司一直很努力的在干,他们这管理还混乱,报销还得财务给打印票子黏票子,我就让报销的人把票子弄好整理好在拿财务来,水电然后其他杂费也让财务干明明有人事行政,我肯定得往外甩啊,这不就触碰到他人的利益了?那天有个人开工资,信用问题办不了银行卡,我让和领导和人事说,我只是个执行的,她直接告老板我为难她,然后本身就推活得罪了人事,黏票子得罪了大家,所有人都火上浇油,4月30号说是让我走赔偿随便说,节后回来我想要2个月的赔偿,老板让人事已我工作不能胜任,沟通不畅等,员工投诉往我身后扣屎盆子,我不想给我钱又说给我一半的工资,后来微信里又来一句,老板说了可以不让你走,得保证没人投诉你,我该怎么回复人事啊,麻烦文采按的老师帮我出谋划策,谢谢!
我是单位出纳,因为开错公司送货单把500袋备注备注成50袋,总金额是没错的,给对公单位,直接被老板罚款500块钱,老板和人事说的意思就是不在群里通报我了,让我写个员工处罚单,她一直不想用我,想让我走,主动离职,为以后让我走不给我赔偿做准备,我不想写,签合同里最高罚款50-100元,造成单位重大损失的没写罚款多少钱,就是一个送货单备注写错了,在那找事,有文采好的老师?帮我编辑编辑怎样怎样发给人事,就是以后是证据,也不把我带里面,话还表述清楚了(人事姐,那个我还是不签了,500开成50我承认错误,每天工作也挺忙的,这事那事,谁都不能保准以后一点错没有,越来越忙,错了就500快错了就500,这一个月都不用干了,谁都不想出错,尽量干好,但是谁都不能保证全对,以后还罚我,谁都说不好)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