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分开使用的是吗?如果是的话,你看单价,单价金额大的都固定资产。

老师 请问下 我公司买了一栋厂房 然后还有装修成本 我想问下 1 :固定资产的入账要用哪些证明单据 ,比如购房发票; 2 装修七七八八的成本可以跟固定资产一起入账吗 ,直接在系统里面把房产金额加上装修金额一起计乳固定资产吗 3 我们是银行贷款按揭,每期老板个人打到账户上一笔钱 用来还房贷 这个怎么做账呢 这一套下来的分录是怎么样的
老师,我才来一家工业制造业企业,因为年终要盘点车间固定资产,存货这些。12月底,我去工厂的车间里面盘了一次生产机器设备。盘点过程中,发现有几个情况,1是有的机器暂时没用,闲置了,后面生产需要,才会继续使用。2是有的机器应该是坏了的,报废了好久,没用了,但是没做任何处置,依然摆放在车间的各个角落。3盘点的有的资产,包括已经报废好久了的资产,在账面并未找到对应的资产。我的问题是:1,闲置了的资产,是否还需要继续计提折旧?2,报废了资产,没做处置的,账上也没有对应的这些报废的资产,那需要在账上作盘盈处理吗?在账面补做这些报废好久的固定资产吗?还是,账面没有的话,就不用管了?但是后期报废的资产要是被处置的话,账上又没有对应的资产,账也没法做吧?
老师,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我们这个表格的第一点,它的这个固定资产,它是指比如说我现在学校有很多栋楼,然后这些楼已经可以转入固定资产的那些东西对不对?但是,比如说我有一栋图书馆,它已经验收了,支付了80%的款项,然后嗯,我们已经转入固定资产了,然后是按他80%的填到上面这个固定资产的地方,那下面的这个在建工程这个地方又该填多少金额呢?在建工程这里就填图书馆的20%吗?还是说就直接不填嘛,而且我想问一下他,这个东西是从我的账上去选嘛,就是从我的系统账上去查嘛,然后还有这个呃,机械设备和这个交通运输设备、交通设备、交通设备就是指那些车吧,那机械设备是指哪些呢?是所有机器运转的都是呢,还是只是说一些通用设备呢。
一家小规模的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就是做沙石加工的,老板用私户购进几套开采加工用的二手的机器设备(上几百万)由于在价格上优惠了没正式发票。公司每个月开票收入还比较多,老板不想缴增值税,要做二套张,外账上固定资产没有入账,还有一部分收入也不入账通过私户收,这样做风险大吗?会计要承担责任吗?
老师我买了一批康复器材,里面有机器贵的有2万,便宜的有几百,还有一些消耗的东西,发票一张上面,全部做固定资产吗?还是把大件做固定资产?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分开使用的,我一般单个单价5000以上我寄固定资产?
老师我还买的打印机单价单个在1000多远,用于护士站,药房,医生办公室,我放到长期待摊费用,还是办公费?
可以的,这个金额你自己决定就行。
直接做办公费就可以。
老师我用的金蝶精抖云,有个固定资产卡片,一张发票的我把超过5000的做固定资产,其他的放到什么科目里面
你好,其他的放到费用里面就可以的,如果是自己使用。
医疗设备小型的,给病人使用,超5000我记固定资产,其他的计代摊费用可以吗?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