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生产成本

我们公司的工厂上个月底举办了开业仪式,上个月有少量生产(根据订单需要安排生产),所以生产工人是跟劳务公司签的合同,劳务公司派生产工人来,劳务公司要给我们开票,请问劳务公司派来的生产工人的工资计入什么费用啊
老师,公司的一部分生产工人是用的外面劳务公司的外包人员,劳务公司给我们公对公开外包费用发票,这个外包费用应该计入什么科目啊?
生产车间用的工人都是劳务派遣公司的,每月将劳务费打给劳务公司,他们给工人发工资,开劳务费发票给我们,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公司是矿山企业,目前只开采了毛石还没有加工,如果加工的话是同时产出四个品种的产品。砂石加工厂汽修工和工人是劳务派遣的,请问如果本月没有生产和销售的话劳务派遣费怎么做帐?
老师,我们公司做生产加油站标准件的,生产工人不是我们公司的员工,而是劳务公司的人来生产,从公司成立到现在几个月了,一直在生产,却提供不了数据给我核算成本,导致账上原材料一直是购进状态,劳务费每个月都有开发票过来也付出去了,我想的是要年终了,让公司安排人盘点现有原材料,倒挤出成本,老板不同意,老师,怎么跟老板做思想工作?光有劳务成本不领用材料,这有没有风险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需要经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吗
同学你好 不是你们的正式员工不用的 劳务公司给你们开劳务发票
那是直接借生产成本贷应付账款——劳务公司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这样做就可以
老师我想在请教一下。我们公司这个月这些工人根本没有生产,就是为了筹备开业仪式给客户参观生产流程安排的,平常就打扫打扫卫生。没有真正的生产,估计要过一两个月才能生产,为了初次生产成本较低,可不可以没有正式生产前这些劳务公司派来的生产人员直接费用化,计入管理费用-劳务费,不计入生产成本啊
同学你好 管理部门的就是管理费用
那这种没有真正生产的工人的费用计入啥,他们真的就是领导或者资方来参观的时候,把工厂调成演示模式,平常就打扫打扫卫生。有可能连续几个月都不能生产出来产品,这样还是计入生产成本的话会不会到时候成本太高了卖不出去
同学你好这个卖出去还是卖不出去看机遇
不是卖不卖出去老师。现在根本都没有生产。全都是演示模式给资方或者客户参观表示我们产线在动,让他们相信跟我们合作或者投资。原材料已经领去生产车间了,要是半年后才有生产入库,每个月水电生产员工费用半年的摊入产品,那不是很贵吗成本。
那你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就可以了
那长期待摊怎么摊销呢
进入营业期之后按月摊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