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快餐的是职工吃的吗?如果是的话,福利费根据使用部门来车间的制造费用,后勤的管理费用分不出来的,你都做管理费用里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第二个培训费,你看下是哪个部门发生的二级科目,这个是职工教育经费,也是根据受益部门。
第三个过磅的吊车的运费,这个是购入商品的吗?如果是的话,和商品一块做库存商品里面。
垃圾清运费,如果是车间的制造费用,垃圾清运费, 房屋防水费,车间的做到制造费用维修费,后勤的管理费用维修费。
打孔费这个金额大吗?金额大的话长期待摊费用。
快餐是大家一起的,有工人,也有管理层
可是好些没有发票,能做费用么老师?都是微信截图,哎
分不出来的,你就做管理费用,福利费里面没有发票的可以正常做,但是抵扣不了所得税。
第二个培训费,你看下是哪个部门发生的二级科目,这个是职工教育经费,也是根据受益部门。 是安监,但是他部门就一个人,我就划到了综合部,可以不?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打孔费这个金额大吗?金额大的话长期待摊费用。 打孔费就100,打深井的多点,1300,是记入哪个科目呢
分不出来的,你就做管理费用,福利费里面没有发票的可以正常做,但是抵扣不了所得税。 这个是什么意思呢老师,就是不能减除是么?要把没票的部分单独拎出来?
那你直接做管理费用就可以的。
对的,是的,就是你这个管理费用抵扣不了所得税。
第三个过磅的吊车的运费,这个是购入商品的吗?如果是的话,和商品一块做库存商品里面。 过磅费是买原料的货车,您的意思就是一起记入原材料么?那来票之后不就不平了?老师,可以举个例子么,谢谢了
没有发票正常做账,发票到了之后,红冲之前再再做发票的不就可以了。
借原材料贷银行 发票到了, 借应付账款 贷原材料,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
第二个培训费,你看下是哪个部门发生的二级科目,这个是职工教育经费,也是根据受益部门。 老师,那这个我是不是就是做管理费用下的职工教育经费?
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
借原材料贷银行 发票到了, 借应付账款 贷原材料,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 老师,我的意思是,来的发票里不包含过磅费,那就是比如借原材料100+30,贷应付账款100 贷其他应付款-个人/现金 30 ?这样么?
来的发票里面不包含,你加上不就可以啦,你非得原材料的就单独做原材料,过磅费,它两个加起来做原材料不就可以了?
你好,这个快餐的是职工吃的吗?如果是的话,福利费根据使用部门来车间的制造费用,后勤的管理费用分不出来的,你都做管理费用里面。 老师,餐费没有分工人和管理层的时候都记入管理费用下的福利费?
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
来的发票里面不包含,你加上不就可以啦,你非得原材料的就单独做原材料,过磅费,它两个加起来做原材料不就可以了? 嗯嗯,知道这个意思了
老师,我还有个问题,就是5月的社保,员工自己交的,但是要来报销,借方也是根据部门,比如后勤的就是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个人,是这样做不?管理费用后面的二级科目我记入社保是么?
员工自己交的,直接做工资就可以的,你做社保也没法抵扣的,你单位给他交的,他能做社保。
员工自己交的,直接做工资就可以的,你做社保也没法抵扣的,你单位给他交的,他能做社保。 老师,还不是很明白您说的,怎么做分录呢?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心出工资借应付职工心酬工资 贷银行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