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请问,个税申报时,因农民工较多,上个月申报,这个月又不需要申报,那申报表留着上月的人员只报0吗?不用做非正常吧

2023-06-08 11:10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6-08 11:13

是的不发工资就零申报就可以了

头像
快账用户2087 追问 2023-06-08 11:39

但是0申报人数也加进去吗?人数会影响残保金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6-08 11:47

残保金是工资总额乘以1.5%

头像
快账用户2087 追问 2023-06-08 11:49

如果超过30人就要缴残保金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6-08 11:58

不管你怎么申报,你的人数是没变的。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不发工资就零申报就可以了
2023-06-08
你好,如果只更改了9月份的零申报,9月份后人员无变动工资总金额无变动就不用更正申报了
2025-01-12
你好; 1.   先报了个税 ;按照劳务报酬所得来报个税哈; 不是0报哦; 你发了次月报    
2022-08-11
你好,不是的,九月份给他申报完毕之后,才给他改成非正常,之前都是正常申报,没有发放的时候是零申报。
2023-10-19
严格来说不可以的,应该是发放的次月申报个税。
2024-02-20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