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发工资就零申报就可以了

老师,我们公司上个月聘请了为期一个月的临时工,申报了个税,这个月人员状态要不要改为离职非正常,还是0申报。
老师,我公司有个老员工,今年8月份辞职后,10月份又回公司上班了,申报个税8月份工资时已改为非正常人员,现在申报10月份工资时我改为正常人员,老师请问他的入职时间还需要改吗?不改的话没事吧。
申报个税、这月申报12月份的工资、一个员工12月还在岗有工资、l月份不干了、个税上要这次申报的时候就给他办理非正常吗
上个月个税申报表已经做离职的员工,这个月又来上班了,是不是这个月申报个税的时候需要做新入职?
请问,个税申报时,因农民工较多,上个月申报,这个月又不需要申报,那申报表留着上月的人员只报0吗?不用做非正常吧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环保税是在项目所在地交,还是公司所在地
老师,我是学校食堂账务,上级来检查交了60元餐费,怎么入账。每个月学生营养餐采购入库支出是匹配,这部分也从学生这里支出的。60元做其他收入了,其他支出部分没有,不匹配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
我想问个问题,我的费用当月入账嗯是借销售费用,待抵扣进项税,月末的时候认证和未认证的怎么做凭证,计提怎么做
老师,和小规模纳税人买东西时,支付了价税合计金额,还要求我们支付3%的税点,这个咋理解呢
我想知道是,怎么做好。一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2,次月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98,贷:其他货币资金98。第二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2,贷: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次月货款到账,借:银行存款98,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100
老师,股东借给公司的300多万一直挂着借款,这种要怎么处理呀?公司连年亏损已经没有钱还了,账上也没钱,股东也不要了,借款挂了几年了,账怎么处理?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但是0申报人数也加进去吗?人数会影响残保金
残保金是工资总额乘以1.5%
如果超过30人就要缴残保金
不管你怎么申报,你的人数是没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