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一般要授权书或者验收单。

为获得某技术,研发本年共投入银行存款2,600万元,另研发人员20名,每人工资30万元,因此产生应付职工薪酬600万元。经过你的测算,这些投入的经济资源按照经济属性可以划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研究阶段共计2,200万元,开发阶段共计1,000万元。希望2021年年末的利润表展现更高的利润,以方便公司未来的融资。基于此,你提出方案,本年度的研究阶段的全部投入应该费用化,但是开发阶段的费用化的比例应该可以考虑加以控制在20%,余下的80%应当全部资本化。2021年六月,该项技术已研发完成并投入使用,认为该项技术属于使用年限有限的无形资产,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应该予以摊销,虽然本年该项无形资产只使用了六个月,但是依然按照一年足额进行摊销,该项无形资产摊销的金额全部计入管理费用,请根据以上信息完成无形资产摊销的分录
老师,你好,请问以前支付了划拨土地使用权87万,当时按87万入无形资产开始摊销,现在财政退回25万,我是做反分录冲销25万吗?然后我后面的摊销要从新按减去25的金额开始摊销吗?
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时支付的出让金计入无形资产,后续在建造过程又计入在建工程,而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不是有问题吗 1次浏览 老师解答 相关问题讨论 还有其它疑问? 会计学堂金牌答疑老师 1028 2287928 相关问题 你好,土地使用权用于自建固定资产,土地使用权费计入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 老师,土地使用权不是应该计入在建工程吗,为什么解析时无形资产和固定资产分开摊销不计入,解析有问题吗 企业为建造固定资产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而支付的土地出让金不计入在建工程,应确认为无形资产。那么分录如何做? 购买土地建厂房 土地使用权 并入无形资产单独摊销 还是在筹建厂房期间 摊销的费用要并入在建工程 转入固定资产-厂房? 购买的60亩地土地使用权,是固定资产还是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呢
技术使用费每年100万,现需支付的话先通过无形资产,然后在摊销,请问入无形资产需要验收单吗
甲公司2x18年3月1日以810万元的不含税价格购入一项商标权,合同规定使用年限8年,期满后可续约1年且不需要支付大额成本,法律规定该商标权有效使用年限为10年。甲公司另自行研发一项非专利技术在2x18年7月1日达到预定用途,初始计价400万元,该项非专利技术无法预计使用寿命。甲公司2x18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无形资产”项目应列示的金额是(1135 )万元。 资产负债表中的无形资产项目反映的是无形资产账面余额减去累计摊销和计提的无形资产减值准备后的金额。此题中第一项无形资产因为有1年的不需要支付大额成本的续约,所以摊销年限应该是9年(8+1),企业2x18年摊销金额=810/9×10/12=75(万元),所以2x18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无形资产”项目应列示的金额=810-75+400=1 135(万元)。 老师,还有这个,810/9×10/12=75(万元),这个就算一个月可以了?,这题目怎么也看不出就一个月呀,好奇怪,麻烦老师详细解答一下,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就是说如果有协议或是验收单只要其中的一项就可以入无形资产是吗?有无形资产验收收单样本吗
你好,是的只要一个就可以了。一般对无形资产不是验收,而是写个说明,确认已经到可使用状态。
好的,谢谢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