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购买的增氧设备 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请挖机挖池塘 借:长期待摊费用,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去年购买农机时,按扣除农机补贴后金额付款,会计也以此金额入账计提。今年农机补贴到账,需要把这个补贴转给商家,就把以前的入账分录做了红冲,以发票金额入账固定资产和应付账款。现在固定资产怎么把农机补贴部分冲减掉呢?
老师好!养殖水产的家庭农场,购买的增氧设备和请挖机挖池塘,这个发票要怎么入账,会计分录怎么做
2021年,公司老板以个人名义,和一家机械设备公司签订了一个分期付款购买设备的合同,每月从老板个人卡还款,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业发票是公司名头的,公司也将其做为固定资产管理。问:分期付款购买设备产生的利息,可以计入固定的原值吗?取得的增值税发票是不包含分期付款利息的,这部分的利息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我们公司在8月份购买设备付43200元给设备厂家,9月份设备款的90%是通过租赁公司付款,9月份收到租赁公司开来432000元设备全款发票,融资金额是388800元,利息是43200元,我们分32期付清连本带息432000元,给租赁公司,现收到租赁公司开来1万元的利息发票,首付款43200元付设备厂家,设备厂家不开票给我们,融资租赁的利息是43200融资公司开我们,这个要怎么做账,会计分录怎么写,是否提供合同和三方协议,不然设备厂家这边会有43200的付款,没开票挂账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6月刚成立的公司,执行小会计准则。融资租赁方式购买了两台挖机,分24个月还款。6月签合同预付了3万定金,做的分录借:预付账款3万,贷:银行存款3万。交了挖机1购车杂费1504元,挖机2购车杂费1152元,2年后还完贷款开发票。我做的分录借:管理费用2656元,贷:银行存款2656元。没收到发票是不是做错了,应该计入应付账款里啊。做错了如何调整,7 月大征期已完成报税。第二个问题:7月收到挖机1专用发票81.4万和挖机2专票49.9万,挖机1车款81.4万,利息费用34496元,挖机2车款49.9万,利息费用19848元。利息费用54344元也是24个月还款结束金融机构开发票,现在取得的只有购车发票。从8月10日开始还款,挖机1每月还款30354元,挖机2每月还款17452元。现在车和发票都收到了怎么做账写分录,下月计提折旧设备按十年可以吗,怎么写分录。谢谢,请老师多多指教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