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下游是出口公司,做退税处理,那进项就需要是专用发票才是的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2021年和上游公司签的购货合同也正常开进项票给我们今年下半年没有签合同还可以正常开进项票票进货吗?
你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上游给我开的机动车专票,我可以给下游开普票吗?下游是出口公司,我公司可以申请退销项退进项?
您好,我是终端汽车销售公司的上游公司,我收到我的上游公司开具增值税专票-机动车,我想问我买开给下游销售公司也是开增值税发票吗?我是销售新能源车的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缴纳老师请问我公司把工程分包给下游公司,下游公司给我司开发票后总包把农民工工资直接付给了我们的下游公司,请问我在做分录的时候借应付账款-下游公司,贷应收账款-总包可以吗
请问老师公司一般纳税人开票给个人,也是13%普票吗?上游开给我公司的是一般纳税人专票,我公司可以抵扣吧,
有赞微商城报送税务账单导系统那个账单
老师想问一下,公司做工商注销公示的网址是多少呢
高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是多少?不是75%了?
老师您好,我们现在用的做账软件是金蝶精斗云,我看不明白这个科目余额表里的(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发生额、期末余额)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还有我们每个月给员工发的工资金额在哪个表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来
香油礼盒税率多少?老师
老师,公司卖的车收到50万,累计折旧86238.70,固定资产清理是不是就是500000-86238.70=413762.3
有赞微商城的账怎么对呀,如何报送税务局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中的股权变更日期是填新股东首次持股还是股权转让协议签订的时间
直播运营公司是个体工商户好还是小规模公司好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其他公司买了一台强夯机。该设备,对方公司按10年计提折旧,对方公司已提8年,给我来开13%的专票,售价40万元(含税)。我现在应该按几年计提折旧?
下游不想跑这个流程,所以要普票由我公司的中间商跑,所以对方要求开普票
你好,下游是出口公司,做退税处理,那进项就需要是专用发票才是的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我觉得我没有表达清楚,这样说我公司买了一辆卡车,不做进项抵扣,可以按征收额进行申报吗?
你好,我公司买了一辆卡车,不做进项抵扣,那就只需要取得普通发票入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取得上游是专票,我不进行进项税额抵扣可以直接按征收额进行申报吗?
你好,按征收额进行申报,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又是申报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