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发票的自己开一个清单也可以,但是有发票专用章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从商贸公司采购钢材一批,然后我们老板又承接了工程,挂靠了一个建设单位,我们需要给建设单位提供发票,所以呢,我们就是这样走账的,商贸公司开进项税票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再加价开票给建设单位,这样在税法上行得通吗?有没有税务风险
我们生产胶的公司,因需方包装要求,单独卖一些包装材料给对方,请问公司采购回来的包装材料对外直接销售,对外开票的时候,发票上的货物名称大类可以选我们自己公司的吗?还是必须按采购发票上的货物名称大类开具发票呢?
我们有一家商贸公司,然后对方,要我们在他那儿买东西,对方是一家建筑公司,这些东西,确实要从他那边买,然后他就建筑公司开销售发票,开这批材料的销售发票给商贸公司。当然人家税率肯定是按实际业务性质,不可能建筑公司开9%,肯定开的是10%。那么问题我我想问一下,我有疑问点的地方,就是说,他建筑公司按照就是事情的性质来开13%的专票给我们商贸公司,我们采购这批设备也好货也好。那么我税务系统里面我们有什么风险点吗?因为是建筑公司,按道理应该是商贸公司卖东西给建筑公司,但是他是建筑公司卖东西给我们其中的一家商贸公司,这个有什么风险点吗?另外他处理的是没有毛病的对吗?人家按照业务的性质,确实按照,税主从高,按照13%这个税率来开给我们,因为是销售。
我们是建筑安装企业 跟甲方签订了一个材料销售合同,就是我们公司采购进来在卖给甲方.现在有个问题是我们应该如何开具材料销售发票给到甲方,是不是按跟甲方合同材料明细来开?2.采购进来的材料例如叫喇叭,但甲方出口单上的明字叫扬声器,甲方让我们对应出口单上的名字开,请问虽然是同一个东西我收进来是喇叭,开给甲方叫扬声器,可以开吗,这样税务允许吗?有风险吗?
建筑行业我们采购了钢材,还有一些板材。对方开发票给我们,后面必须要求附税控系统出具的清单吗?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
老师,股东持股比例和股数是一样的吗?比如持股50%,股数就是50股,是这样吗
老师,没签合同前客户付的定金,是记其他应付款科目啊
企业银行账户的利息收入应该怎么做分录呀
老师单位的实习生要给缴纳哪些保险吗
备案在6月,社保开户在7月,缴纳6月的社保会有滞纳金吗?
不含税价15949元,开票需要加10个点、请问怎么计算
老师,收到车辆购保险的发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你好老师,知道上个月税负率是2.7,我要调税负率到2.5,我这个月应该要交多少增值税?怎么计算?
专票呢?老师
清单必须开票盘打印出来的
老师这个可以嘛?没有清单
都在发票里面了吧 你看下开的全吧
发票里面有产品名称,型号单价这些。不知道这种可不可以
发票里面是开全开的,这种还需要清单吗
可以的 你就看下你们收到的是不是这些就可以 有的话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