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

我司是一般纳税人,之前我方对外购进的公司给我们开具的进项发票没有填写规格型号,只有商品名称,请问现在我对外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时候发票商品名称一致的情况下,对方要求填写规格型号,我可以填写上去吗?有什么涉税风险吗?谢谢!
请问发票进项名称和销项名称不太一致有影响吗,有以下两种情况 一:假设进项名称为,(货物名称:*皮革面料制品*毛衣)(规格型号:G82H) 由于新来开票员对商品不熟悉,并且公司没有相应文件,开票员销项发票开成了(货物名称:*皮革面料制品*衣服)(规格型号:毛衣)进销项的税收编码一致 二:由于同一商品的供应商不同,供应商开具过来的税收编码有差异,开销项发票时,取其中一个税收编码开具,这是否可行
老师好,请问我收到的这张发票,商品名称和规格型号是这样开的,可以收吗?
请问同一个规格型号的商品,可以用不同的名称开发票吗?谢谢
请问,发票上材料名称和合同上材料名称少了几个字,但是规格型号是对的,就是同一个东西,这样可以吗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比如说一模一样的产品,规格型号是19JD,我给A客户开显微镜19JD,给B客户开工具显微镜19JD,这样也可以吗
对的,这种是可以的可以
给C客户开万能显微镜19JD,每个客户要求不同,名称随便开,这样合规吗
只要是大类能对上就可以的
大类就是一个税收编码就没问题是吧
对的,是这个意思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