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去看看 采集信息的时候; 这个人员的入职时间是好久的; ;看是不是入职时间的原因

老师,有几张专用发票,我是用于职工福利费,那么我肯定是选择不抵扣的,我勾选专票的时候也是这么操作的。最后的统计结果也是对的。但是到了我报税的时候,系统给我这个提示,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专票勾选完成后的统计数,进项税额是对了的,那些不抵扣的,都没有算进来,结果报税时却给出这样子的提示,搞不懂了。读取发票时,进项的信息也是不对的,居然把不抵扣的也算进去了,就是说两者信息不一致,怎么回事呢?
老师,有几张专用发票,我是用于职工福利费,那么我肯定是选择不抵扣的,我勾选专票的时候也是这么操作的。最后的统计结果也是对的。但是到了我报税的时候,系统给我这个提示,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专票勾选完成后的统计数,进项税额是对了的,那些不抵扣的,都没有算进来,结果报税时却给出这样子的提示,搞不懂了。读取发票时,进项的信息也是不对的,居然把不抵扣的也算进去了,就是说两者信息不一致,怎么回事呢?
老师,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时候提示失败,提示如下图,但是我的时候看到是有减除费用标准的,那计算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就没显示出来,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的呢?如果我启动更正的话,更正到一半,我没保存退出来了,那是会还保留之前的申报数据的吧?不会全部数据没有的吧?
老师,我二月份申报了三项产品出口退税,当时有一项因为不是首次产品,批下来了两笔,后来提供了资料那个首次产品的,目前一直没收到这笔出口退税款,我想问下,出口退税每月只审核一次吗,问了税务局老师说让我报下次出口退税时候,汇总数据就过来了,或者让我再报个0申报,汇总数据的时候也可以,可是0申报的时候不让填数据啊,我想问下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就是个税申报1月2月的是别的同事帮做的,是错的,1月的不涉及交个税的,2月的当时同事做的时候,其中有一个员工的专项附加扣除,他没有采集,等于说是让人家先提前交了100块钱的个税,,但2月的申报表,别的别的员工工资填写有错误,现在像这样的情况,我点更正申报,,那个自然人扣缴客户端跳出来的提示说是从1月开始改的话要逐月逐月的改,不然会影响税款,那我现在还要改吗? 要改的话,就比如说2月这个,我人家已经交过税了,我还是按正确的流程申报个税吗?就是我还是照样的选用这个员工的专项附加扣除,那会涉及到这个申报表上,可能这样人家就不用交个税了,就是说我现在更正申报,我该怎么报还怎么报吗?那他这个已经个税的,人家交过钱的,到时候汇算清缴清缴再退吗?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入职时间是2022年5月哦
你好; 那你这个累计扣除费用不对的; 正常来说你6月报 个税; 累计扣除费用应该是25000的
我填基础信息的时候,看到是有扣除费用的,您看下我第二个截图,再到计算税款,这个不是系统自动计算的了吗?计算出来后好像也无法手动修改了,所以之前我都是填好之后,点了税款计算,就点一下附表就直接申报了,也没有留意到这个累计数不对,前面都能申报,这个月就弹出不行了,很奇怪,为什么前面月份也是错的了,就没有弹出来呢,汗……
你好; 那你在去处理下 ;重新计算下 ; 然后去 处理下你前面的数据是不是对的; 不对的话;要调下数据的
5月份的我重新计算了很多次了,但还是不行,我想问下,如果我启动更正的话是要从一月份开始了,那如果我更正到一半后没保存,是还会保留之前的申报数据吗?担心会是之前的数据也没有了,不太敢去更正,麻烦老师帮忙确认一下,谢谢了
你好; 你去看看你是几月开始就不对的; 要按着每个月去改数据才行的
老师,我查了一月和2月的,数据很奇怪呢,一月直接扣除了6万,2月又为0了,请问是怎么回事呢?我也搞不清楚了
你好; 你1月工资有好多 ; 2月工资好多; 累计工资是不是超过了6万了
没有哦,都是0申报的
你好; 那说明你2月开始就有问题 ; 你去看看 申报表数据
但是,1月为什么一下就扣除了6万的?这个没有问题吗?
你好; 这个是 应该是年收入低于6万; 你们操作了低于6万不预扣预交操作
低于六万不预扣预缴操作都不太清楚在哪里处理的呢?可以查实一下的吗?
你好1; 在23.1月就可以操作的; 可以查实的;
老师,我查了一下,可能是这个人是不满足直接扣除六万的政策的,当时一月份的时候也不知道这个是怎么回事,就选了直接扣除了,但是我现在想从一月份更正为不直接按六万扣除,好像也没看到有人员信息了呢?我可以点更新的吗?
你好; 不满足的话; 那就是预扣预交的; 超过了标准 就得按月报个税缴纳的; 是的;去更新下
老师,更新的时候弹出来这个对话框了,可以直接点更新没有关系吗?会不会影响后面的更正呢?
你好; 你确实 更新后;在 去看看数据对不对;如果不对;别去覆盖哈;等下怕影响税费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