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计入固定资产,然后折旧计入成本。

老师我有以下问题 1、我们做光伏能源建设,甲方提供材料场地 我们只是提供人工建设 成本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人工费吗? 2、我们公司直接修建光伏能源站,销售电,用工程施工转主营业务成本,还是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再累计折旧到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公司是6个点的服务业(视频设计制作公司),原来会计结转成本是按收入的90%结转(成本到库存商品,库存商品到主营业务成本),我可不可以从9月开始,收到发票直接记主营业务成本,不用中间的生产成本结转?谢谢老师
我们主要给客户做集成电路的测试,开的发票也是6%的增值税,然后有制造费用以及一些辅材的费用,这些结转到生产成本之后,是直接从生产成本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
我司主营业务建充电站,这个充电站有施工发票以及安装发票,这些计入制造费用,结转商品,还是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
我们是一家洗涤公司,购买洗涤溶剂,发生洗涤人工费,洗涤天然气,是分别计入原材料,制造费用,制造费用,然后直接结转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发生时候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料,工,费)主业业务成本下可以设这几个二级科目吗?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您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司是建站方,收到了施工发票,是因为我司将施工部分外包了,安装也是一样的,没有设备,不需要计入固定资产
我只是想了解施工发票和这个安装发票计入制造费用结转库存商品还是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
你好 直接记这里都不对 是固定资产 折旧再记主营业务成本
因为充电桩是我司卖的
没有固定资产,是帮人家建的,我们就是施工
安装 也是你们安装 的 也是吗,这个安装 收对方钱吗
这么说吧,这个单子是我们接的,我们是乙方,然后因为没有相关资质,我们转包给了丙方,丙方施工给我开发票,我给甲方开发票
现在的问题是,丙方给我开的发票计入什么科目合适?整个单子有两部分,一部分是设备,一部分是施工,设备是我司自己生产,施工是转包的
施工的成本,要单独计算,还是要计入设备的成本
您这个安装费不是说您销售了这个设备,然后给对方提供安装,是不是这个业务?然后您对外给您的客户提供安装,您收客户的钱吗?还是免费安装?
是收安装的钱。这笔业务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如果不收就计入销售费用。
明白了,收了的,单子就是包含两部分内容。
谢谢您的指点
不客气,祝您工作愉快。
如果安装费不收钱不是要结转到库存商品里面吗?作为劳务费
安装费不收钱,他是因为销售才才安装的,所以计入销售费用。
咱们不是安装环节才发生的安装费吗?
是的,但是卖设备不都是有安装的吗?不应该计入人工吗
你好,是本单位员工安装的就是借销售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
好的,谢谢您
上面你不是说找的外人安装 的吗 要是这样是不通过应付工资科目的 单位员工安装 的才用这个科目 的
是的,找的人安装 借:销售费用 贷:银行存款 是这样的吧
是的,这样分路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