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做负数冲掉就可以了

老师,去年12月份账上暂估了一笔费用,没有发票,汇算时做调增,账上怎么处理?
老师,去年12月份暂估了一笔费用,实际没发生,汇算时调增,账上怎么处理?
老师,去年12月份暂估了一笔费用,实际没发生,汇算时调增,账上怎么处理?
老师,去年账上暂估了一笔费用(实际没有发生),汇算时已调增,这笔费用账上怎么处理?
老师,去年12月份暂估了一笔费用(实际没发生),实际没发生,汇算时已调增,账上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得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吗?
是的,就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款负数
是的, 就是这样做的
这个需要调整资产负债表吗
不需要,做了分录,会自动调整的
可是这个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勾稽关系就不对了
资产负债的未分配利润期末-期初就不等于利润表里的利润总额
是的,这个会有差别的,就是差这个数
那这个差别不用管吗
不用管,因为调了账,所以才有的
那有个老师说24年建账的时候调整期初数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指企业为不影响本年度利润总额,对上一年重大损益多报或者少报的金额进行的调整。在调整以前年度的损益和在调整会计记录时,应对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等报表中年初上一年涉及调整的项目,应当按照调整后的金额列示。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属于损益类科目,借方表示本期减少额,贷方表示本期增加额,期末无余额。 因此,发生补税时,借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记“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只要您通过结转,借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贷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此时“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无余额。此科目不需要在会计报表上体现。资产负债表体现的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和“应交税费”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