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第一个分录修改一下,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支付劳务费时借应付劳务费98000贷银行存款98000 收到发票时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98000 贷应付劳务费 成本结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90350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90350 这样对吗?
老师,请问下工程施工这样做分录对吗 预收工程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收到工程结算单: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开发票 借:主营业务成本 (工程施工转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工程施工 完工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
建筑公司: 发生成本: 借:工程施工——材料 人工 机械费 贷:银行存款 收到工程款时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材料 人工 机械费 月末结转: 借:本年利润 贷:主营业务成本 或者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本年利润 这样做账可以吗
老师好,借:工程施工-工人餐费 贷:银行存款 到期末要把工程施工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餐费 这样处理对吗?
老师好,问下,工程施工期间 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 施工完后一笔转为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在建工程 对吗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
老板娘给员工发工资微信转账,但是我个税申报了。老板娘给自己多发了一个月工资,这种情况怎么入账
老师,现在小规模开蔬菜,猪肉这些有免征增值税政策吗,
银行收汇手续费一般比例为多少
老师 我们房子租个人38万,对方说要开票需要给他6个点。问1:6个点他是依据什么来说的,给他6个点他是不是还能赚一点,怎么计算。/ 问2:我怎么判断这样划不划算,我是要票还是不要呢。因为算了下公司要掏2.3万?
老师,有没有差旅费报销单模板
老师,停车费发票开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要开车牌吗
老师,会议产生的金蛋+运费应该计入哪个费用科目中
先进型生产企业有5个点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有出口业务发生,如果申请退税了就没有5个点的加计抵减了,是不是可以选择不申请退税呢?
如果是工资,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如果是材料,也要通过工程施工核算吗,库存商品可以核算吗
是的,是这么做的,不做库存商品。
之前我一直用的库存商品,要不要调整凭证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借主工程施工贷库存商品。
我公司不是制造企业,做安装监控这些工程的 我之前是这样做的,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我一般开票是销售设备+服务费
这样也要通过工程施工核算吗
啊,工地施工的都可以做。
如果是制造行业的话,它是生产成本或者制造费用。
那意思就是,我可以用库存商品也可以用工程施工
是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工人餐费,我是直接实报实销的,我只设二级科目,借:工程施工-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中间的应付职工薪酬也不过,可以吗
必须通过应付职工薪酬。
老师,工程购买的工具,我是这样做账的,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贷:银行存款 借:待摊费用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借:管理费用-低值易耗品摊销 贷:待摊费用 这个摊销的费用是不是也用工程施工核算?
你这个 待摊费用不对,待摊费用都已经取消了,你领用的时候直接做到工程施工里面就可以的,和库存商品一样。
工具种类多,数量也不少,一次计入成本金额大,按月分摊了6个月
你好,可以的,你也可以一次分摊。
这些工具不一定一块领用吧?
我没有直接用待摊费用科目,我问了之前的同事,计的其他应收款-待摊费用
一次领用了,因为工地不在本区
借:待摊费用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他应收款是一级科目,这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