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题是选择A的 ; 基本生产车间机器设备的折旧费用 记入借:制造费用,贷:累计折旧。

成本会计单选题:下列费用中,属于直接生产费用,但因没有专设的成本项目,不能直接记入“基本生产成本”费用的是?请说明选择原因A.基本生产车间机器设备的折旧费用B.辅助生产生产产品耗用的材料C.基本生产车间消耗性材料D.辅助生产车间管理人员工资
成本会计【单选题】:下列费用中,属于直接生产费用,但因没有专设的成本项目,不能直接记入“基本生产成本”费用的是?请说明选择原因A.基本生产车间机器设备的折旧费用B.辅助生产生产产品耗用的材料C.基本生产车间消耗性材料D.辅助生产车间管理人员工资。请老师详细说明原因
成本会计【单选题】:下列费用中,属于直接生产费用,但因没有专设的成本项目,不能直接记入“基本生产成本”费用的是?A.基本生产车间机器设备的折旧费用B.辅助生产生产产品耗用的材料C.基本生产车间消耗性材料D.辅助生产车间管理人员工资。【请老师说清楚这道题选哪个,以及为什么选这个】
资料:某企业下设一个基本生产车间和一个辅助生产车间(运输车间),基本生产车间生产甲、乙两种产品。该企业是大量生产的企业,因半成品不对外销售,所以,管理上不要求计算半成品成本,采用品种法计算产品成本。该企业实行一级成本核算,为了归集生产费用计算产品成本,设置了甲、乙两种产品的“基本生产成本明细帐”和辅助生产车间的“辅助生产成本明细账”。“基本生产成本明细账”设置“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和“制造费用”三个成本项目。辅助生产车间的制造费用不通过“制造费用”科目核算,发生时直接归集在“辅助生产成本”账户中。(1)2019年11月生产车间发生的经济业务如下:①基本生产车间领用材料100000元。其中:直接用于甲产品的A材料20000元,直接用于乙产品的B材料30000元;甲、乙产品共同耗用的C材料40000元(按甲、乙产品的定额消耗量比例进行分配。甲产品的定额消耗量为8000公斤,乙产品的定额消耗量为2000公斤),车间的机物料消耗材料10000元。辅助生产车间领用材料20000元。②基本生产车间本月报废低值易耗品一批(劳动保护用品),实际成本为4000元,残料入库
资料:某企业下设一个基本生产车间和一个辅助生产车间(运输车间),基本生产车间生产甲、乙两种产品。该企业是大量生产的企业,因半成品不对外销售,所以,管理上不要求计算半成品成本,采用品种法计算产品成本。该企业实行一级成本核算,为了归集生产费用计算产品成本,设置了甲、乙两种产品的“基本生产成本明细帐”和辅助生产车间的“辅助生产成本明细账”。“基本生产成本明细账”设置“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和“制造费用”三个成本项目。辅助生产车间的制造费用不通过“制造费用”科目核算,发生时直接归集在“辅助生产成本”账户中。(1)2019年11月生产车间发生的经济业务如下:①基本生产车间领用材料100000元。其中:直接用于甲产品的A材料20000元,直接用于乙产品的B材料30000元;甲、乙产品共同耗用的C材料40000元(按甲、乙产品的定额消耗量比例进行分配。甲产品的定额消耗量为8000公斤,乙产品的定额消耗量为2000公斤),车间的机物料消耗材料10000元。辅助生产车间领用材料20000元。②基本生产车间本月报废低值易耗品一批(劳动保护用品),实际成本为4000元,残料入库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