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他提供给你什么发票?

请问老师,公司是做检测服务的(6%),最近合作方需要提供一台专用设备与检测一起才能成立,代为购买了一台专用设备(13%),要怎么入账?怎么开发票给对方?
业务是这样的:我公司需要设备,但没钱,就找了这家融资公司,他们提供了设备给我们,并且还开了设备的发票给我,当时收到发票我们就按发票金额做的应付账款挂的账,每期有付本金并且也有付利息,对方也有开给我们利息发票,那现在对方开了一份回购款发票过来,这张票我怎样入账,记入什么科目(收到发票当月我们也付了这笔款
老师您好,想请问您一下: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购买一批建筑设备用于出租,目前设备已到,款未支付,发票未到,该批设备由公司销售部门用于出租的。 我的会计分录如下: 设备已到,款未支付,发票未到: 借:固定资产-暂估 贷:应付账款-XX公司 计提折旧: 借:销售费用-折旧费 贷:累计折旧 设备有出租,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什么科目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公司购买了设备一台,旧设备,对方公司只能提供经营范围内的发票。不能提供设备的发票。而且是分期。该怎么入账。
老师你好,公司购入固定资产设备一台,这个设备供应商同时也是公司的客户,所以这台设备款就从货款中抵扣,每月从货款抵扣一部分,分三个月抵扣完毕。也不开发票。请问这样的怎么做分录?怎么做账呢?
工商年报里面通信地址填哪里 实际的还是营业执照的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然后这种开基本存款账户 (是到银行到时要现场看吗)
各位老师,大家好,个人独资老板买材料微信转账,然后发票开来了,这个发票税务局不认怎么办
老师,生产镀锌管的公司,给客户开票型号20*20,现在客户让补一个合同型号20*20*0.6,加了厚度,合同能这样给他补吗?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资产总额超5000万就不能是小微企业了,请问是以什么周期来看,一个月,还是累计多久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他们公司的商品发票
你好,严格来说这种属于虚开发票,而且你要看一下你他如果不按那个发票开开别的商品,你们能不能用的上?
现在还有个问题,这个是去年已经买的。当时公司没有账,但是现在存在分期的问题。
你好,你现补做进去就可以了。了
怎么补?牵扯有现金的哦
你好,借固定资产 贷应付账款 然后付了多少,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就好了
老师,银行存款现在没有变动的。
你好,那你是怎么付的钱呢?付的现金? 现金就改成现金就好了,把银行存款改现金。
他不开设备的发票。
你好,这么说吧。他不开这个设备的发票,就属于虚开发票。你们如果愿意接受,就按照他开票的内容来。入账
后面付款的分录我明白。不开设备发票开商品发票。所以我想着不能进固定资产吧
你好这个就看你自己了。那你一直没有说是多少钱一个,也没有说是什么东西,老师也没办法确定是固定资产还是其他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