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不会的,你没有负责这个,和你没有关系

就是开普通发票的时候,开票人写成管理员,复合和收款人都不写可以吗?这个发票上把自己名字或者别人的名字写上会不会有啥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公司有独立的工会,有工会法人资格证,如果发生业务是工会这边的,开发票单位名称是不是不能写公司名称?需要写工会的这个名称
老师,我们单位是酒店经营模式有时候客人不会开发票,但是后期我们自己给开出来,客人不开发票这块,开出来的话,我们把这些发票的发票联装订备查。但是开的话单位名称写成个人这样的两个字可以吗
朋友有单位不会开发票,用我的电脑让我帮忙开发票,后期如果有问题和我有关系吗?开票员名字是法人,电子税务局里面办税人员也是他,用了我的电脑,我的IP地址,这样还行?对我有什么影响
老师好!我马上要辞职了,公司这次还要我统计过渡费,并且在清册上签经办人(我名字)名字,请问一下这是否可以? 如果我签字的话,我怕后期会有什么事情?请问一下统计过渡费到底是财务人员统计的?还是办公室文员统计? 如果我不想签字,是否有什么好的理由推托掉?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开票员是我的名字啊,
同学,你好 你不负责这个,不要紧的
公司没有其他财务,老板找外账代理记账的,开发票都是我这边开,开票员也是我的名字,
同学,你好 是你开的,还是老板开的写你的名字??
老板哪会亲自开发票啊,都是老板让我开,然后下面的开票员是我的名字,
同学,你好 你开的发票,你要负责的
那么怎样不会牵连我个人呢
同学,你好 你有开票申请书吗??领导有签字吗?
开票申请书是怎么办理的?是代理记账那边给我们弄的吗?
同学,你好 你自己做的 https://www.acc5.com/search.php?word=%E5%BC%80%E7%A5%A8%E7%94%B3%E8%AF%B7%26type=download_model
应该是没有弄过,因为老板当时就说用我做监视,然后接着开发票也上我开,还有开票人也是我的名字,至于有的服务类的发票是不是真实的我也不清楚,,所以一直担心会不会有虚开的发票,担心牵连我个人,对我个人有严重影响
同学,你好 有开票申请书,证明你是按照领导要求开具发票,责任会少很多
好的,麻烦你把开票申请书直接发个word给我这边
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https://www.acc5.com/search.php?word=开票申请%26type=download_model 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