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统计也有专业财务人员做的

老师好!公司是搞房地产开发的。因为在房屋拆迁中,第一次房屋拆迁及拆迁补偿款及过渡费,公司将款项金额汇入某某区房屋征收办发放。所以拆迁征收发放第一次的人员名单发放清册公司没有,在第二次公司接手自己发放时,办公人员只是以签订合同日期来推算月份。请问一下老师这样推算可不可以? 如果要去拆迁征收办去拿第一次发放清册(因为公司还欠征收办600万未付清)的话。要不要公司提供什么手续给我?
注册会计师A:公司的员工日常考勤是如何记录的呢?人事经理B:每位公司员工都办理了“一卡通”,只要早上来的时候在门口打卡就行。但是我们后来发现有些员工把“一卡通”留在办公室,如果迟到的话就让同事帮他打一下。所以我们就购买了一台面部识别考勤机,上班“刷脸”就不能由其他同事替代了。注册会计师A:公司购置面部识别考勤机以后,考勤问题是否有所改善呢?人事经理:当然了,现在所有员工上班的时候都需要“刷脸”,这样考勤记录几乎与真实情况无异了。注册会计师A:为什么说“几乎”呢?人事经理:说来惭愧,公司让我去购置设备,我也不了解技术,就直接去网上购买了一套。便宜没好货啊,这套系统偶尔还是会失灵,没法识别员工注册会计师A:那人事部门怎么应对呢?人事经理:没办法啊,当我们发现它失灵的时候,就重新启用原来的打卡系统。问题:⑴面部识别考勤机失灵会带来怎样的错报?⑵如果你是注册会计师A,你将如何测试面部识别考勤机运行的有效性呢?⑶控制测试的结果对于实质性测试会有怎样的影响?⑷如果你是注册会计师A,你将如何测试出勤记录的真实性呢?
老师,请问我一直在A公司任职,但因为A公司之前打算买下B,就让去处理一下B公司的一些税务问题,我就认证 了B公司的办税人员,而且B公司发票上的复核还是我的名字。后续因为AB公司之间的纠纷,导致没有买卖成功。现在B公司被税务局约谈,联系不上B公司的法人,就把约谈通知书送到我们公司来了,我就收下了,并签下我的名字还有留下我的照片了。后面我给税务局打电话说,我们也联系不上B公司法人,税务局说这个情况上报上去的话,股东和会计都要承担责任,我去年九月还在B公司申报过一个月的个税,后面就一直是在A公司申报个税,缴纳社保,税务约谈通知书送达后当天我才删掉B公司的税务实名采集,发票上的信息目前也无法更改,就这种情况下,我会承担责任吗
老师好!我马上要辞职了,公司这次还要我统计过渡费,并且在清册上签经办人(我名字)名字,请问一下这是否可以?
老师好!我马上要辞职了,公司这次还要我统计过渡费,并且在清册上签经办人(我名字)名字,请问一下这是否可以? 如果我签字的话,我怕后期会有什么事情?请问一下统计过渡费到底是财务人员统计的?还是办公室文员统计? 如果我不想签字,是否有什么好的理由推托掉?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我现在要辞职不干了,可公司法人及副总还是要我来统计并在统计汇总表上签字,我只统计并不想签字是否可行?我应该如何处理?
并且公司有会计和出纳,还有办公室人员,为什么偏偏要让我来统计?我无法理解 再加上公司到现在财务上都是一团乱麻,还没整理清楚,我可不想背锅,不知道现在如何推托?
再者我又不是专业财务,我不明白公司为何还要我来统计?
同学如果已经辞职,完全不用在乎他要你签字这事,事情也不是你做的,不用签
现在我正准备辞职,所以统计的话是否要签?如果我不签,以什么理由推掉为好?
同学,你如果准备未辞,工作还是要做的,你要确定辞,就说自己要辞职了,新的工作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