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看汇兑损益

采用赊购方式购入存货。题目:2x22年9月1日,D公司从乙公司赊购一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原材料价款为64000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8320元。根据购货合同的约定,甲公司应于9月30日之前支付货款,并附有现金折扣条件:如果D公司能在10日内付款,可按原材料价款(不含增值税)的2%享受现金折扣;如果D公司超过10日但在20日内付款,可按原材料价款(不含增值税)的1%享受现金折扣;如果超过20日付款,则须按交易金额付全款。要求:D公司采用总价法进行账务处理,不考虑其他因素影响,请分别做出D企业在以下两种情况下与该批存货有关的账务处理:(1)假定D公司于9月8日支付货款:(2)假定D公司于9月18日支付货款:(2)假定D公司于9月28日支付货款:
采用赊购方式购入存货。题目:2x22年9月1日,D公司从乙公司赊购一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原材料价款为64000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8320元。根据购货合同的约定,甲公司应于9月30日之前支付货款,并附有现金折扣条件:如果D公司能在10日内付款,可按原材料价款(不含增值税)的2%享受现金折扣;如果D公司超过10日但在20日内付款,可按原材料价款(不含增值税)的1%享受现金折扣;如果超过20日付款,则须按交易金额付全款。要求:D公司采用总价法进行账务处理,不考虑其他因素影响,请分别做出D企业在以下两种情况下与该批存货有关的账务处理:(1)假定D公司于9月8日支付货款:(2)假定D公司于9月18日支付货款:(2)假定D公司于9月28日支付货款:
1.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以人民币作为记账本位币,外币业务采 用交易发生日的即期汇率折算。其发生的有关外币交易或事项如下: <11月5日,用人民币从银行兑换 30 万美元。当日即期汇率为 1美元 -7.9 元人民币,当日银行美元买入价为1美元-7.88 元人民币,银行美元卖出 价为1美元=7.92 元人民市。 ¢②1月10日,从国外购入一批原材料,货款总额为500万元 (不含增 值税)。该原材料己验收入库,货款尚未支付。当日即期汇率为1美元=7.92元 人民币。另外,以银行存款支付该原材料的进口关税 620 万元人民币,增值税 税额为 778.6万元人民市。 (③)2 月14品,出口销售商品 300 件,销售合同规定的销售价格为每件 2.5万美元,货款尚未收到。当日即期汇率为1美元=7.93元人民币。假设不 考虑增值税等相关税费。 要求:编制甲公司发生的外币交易或事项的会计分录。
某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为记账本位币,按月计算汇兑损益。2020年10月份发生的有关外币交易或事项如下:1、10月2日,从经营外汇业务的银行购入10万美元,购入时的汇率,即当日中国人民银行的外汇牌价为1美元=6.71元人民币,该银行的现汇买入价为6.69,现汇卖出价为6.72。2、10月7日,从国外购入原材料一批,货款总额为200万美元,货款尚未支付。当日汇率为1美元=6.69元人民币。另外,以银行存款支付进口关税50万元人民币,境内装卸费0.5万元人民币。3、10月15日,出口销售商品一批,销售价款为300万美元,货款尚未收到。当日汇率为1美元=6.7元人民币。假设不考虑相关税费。4、10月25日,以每股10美元购入美国某上市公司发行的股票10000股,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当日汇率为1美元=6.68元人民币。要求:请编制上述经济业务的会计分录(不考虑增值税业务)
某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为记账本位币,按月计算汇兑损益。2020年10月份发生的有关外币交易或事项如下: 1、10月2日,从经营外汇业务的银行购入10万美元,购入时的汇率,即当日中国人民银行的外汇牌价为1美元=6.71元人民币,该银行的现汇买入价为6.69,现汇卖出价为6.72。 2、10月7日,从国外购入原材料一批,货款总额为200万美元,货款尚未支付。当日汇率为1美元=6.69元人民币。另外,以银行存款支付进口关税50万元人民币,境内装卸费0.5万元人民币。 3、10月15日,出口销售商品一批,销售价款为300万美元,货款尚未收到。当日汇率为1美元=6.7元人民币。假设不考虑相关税费。 4、10月25日,以每股10美元购入美国某上市公司发行的股票10000股,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当日汇率为1美元=6.68元人民币。 要求:请编制上述经济业务的会计分录(不考虑增值税业务)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