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以的,可以账务处理的可以。

公司饭堂自己买菜煮饭,可是买的菜没有发票,可以让员工去代开相关的伙食费发票么,让员工去代开这样做合理么
华夏商厦采用售价金额核算法核算商品流通业务,2020年3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据以编制会计分录。1、银行转来上海电器公司托收凭证,所付专用发票列明电饭煲100台,每台230元,共计货款23000元,增值税额2990元;运费凭据列明运费200元,经审核无误当即签发转账支票付讫。2、电器柜转来收货单及购进商品溢余短缺报告单,列明向上海电器公司购入的电饭煲实收98台,短缺2台,原因待查,电饭煲每台售价280元。3、短缺的2台电饭煲,经查系供方少发,经双方协商作退货处理,供方已开来红字专用发票。4、各营业柜组交来商品销售收入缴款单及商品进销存日报表,列明当日各柜组销售额为:百货柜16540元,食品柜13950元,电器柜56480元,全部款项均为现金,并已解存银行。5、月末,商品销售收入、商品销售成本调整前食品柜组有关明细账户余额如下:库存商品账户余额101400.00结转前商品进销差价账户余额55335.00主营业务收入账户余额108600.00主营业务成本账户余额108600.00(1)采用分柜组差价率推算法计算本月食品
华夏商厦采用售价金额核算法核算商品流通业务,2020年3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据以编制会计分录。1、银行转来上海电器公司托收凭证,所付专用发票列明电饭煲100台,每台230元,共计货款23000元,增值税额2990元;运费凭据列明运费200元,经审核无误当即签发转账支票付讫。2、电器柜转来收货单及购进商品溢余短缺报告单,列明向上海电器公司购入的电饭煲实收98台,短缺2台,原因待查,电饭煲每台售价280元。3、短缺的2台电饭煲,经查系供方少发,经双方协商作退货处理,供方已开来红字专用发票。4、各营业柜组交来商品销售收入缴款单及商品进销存日报表,列明当日各柜组销售额为:百货柜16540元,食品柜13950元,电器柜56480元,全部款项均为现金,并已解存银行。5、月末,商品销售收入、商品销售成本调整前食品柜组有关明细账户余额如下:库存商品账户余额101400.00结转前商品进销差价账户余额55335.00主营业务收入账户余额108600.00主营业务成本账户余额108600.00(1)采用分柜组差价率推算法计算本月食品
公司食堂平时买菜是做饭的去买,都是去菜市场买回来,一个月报销一次,五千元左右。没有发票,入账是做员工福利,可以直接用支付凭证做原始凭证吗?没发票入账合规不
公司有食堂,为员工做饭吃,但是厨师买菜的时候是去菜市场买的,没有发票,请问这部分的费用可以用什么原始凭证入账?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