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只填写个人负担的那一部分。需要交个税的,但是你工资给他申报的是8000嘛,你不用给他申报8000的,他在其他的公司有没有工资,没有的话,你可以给他申报6000左右。

关于工资有个问题,假设有位员工的2月份的应发工资是8000元,但是呢他扣了上月的个税50元,在宿舍居住扣除水电100元,社保公积金合计扣除200元,这个员工到手的工资就只有7650元,但是我们财务人员在申报个税的时候是按照8000元来申报的,当然他的社保和公积金能够帮助抵扣,但是我疑问的是,员工到手的工资7650元,但是申报却按照8000元,岂不是申报数据比实际到手的数据大了???是这样子理解吗?
各位老师,员工社保一月份在其他公司交的,但是个人部分没扣,在我们公司扣个人部分,发2月工资的时候和2月社保一起扣的,这个分录怎么做?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社保是单位全额缴纳,就是说,应该扣的个人部分,也是单位缴纳,这样社保的会计分录是:计提借:管理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个人负担部分) 贷:银行 我的问题来了,就是其他应付在借方这是不是个人部分在账上挂着呢?还有员工的实发工资是5000个人不算,按六千的基数缴纳社保,个人扣款部分应该是666元,这样会缴纳个税吗?
你好,老师,有个人社保挂在我们公司,工资8000元,社保按照8000基数交,一个月是扣1800元,公积金扣800,个税系统是只扣单位交的社保部分,还是自己的部分也能扣。另外他这个是不是每个月要交个税
老师有个问题,我们新开了个公司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上个月没交,这个月要补交,然后这个月本身还有社保公积金也要交,那是不是这个月做工资的时候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要扣两个月,这样这样付两笔款,账正好做平,但是这样计算出来的个税会变少,这样合规吗,还是应该就工资还是扣一个月,然后个人部分本月和下月永远有一个月的差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