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冲税,不冲固定资产的

请问老师,我们上个月买了办公用品,进管理费用,进项税额已抵扣,这个月发现发票有误已开具红字发票信息表,进项税额转出的会计分录要怎么做啊?
老师,请问我公司四月份购入灶具和吸油烟机,做固定资产了,进项税额已抵扣勾选,5月份发现抵扣错误,要进项税额转出,怎么做分录,需要把4月的固定资产分录冲回吗?具体怎么做分录
本月收到购入固定资产的发票并确定固定资产,但本月并未认证抵扣发票进项,做了一笔分录,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预付账款,但在做资产负债表时,应交税费的贷方出现了负数,我是需要做一笔分录转到其他流动资产的借方,那后面我需要抵扣这一笔进项税额该怎么做分录呢,先转出然后怎么做呢?
老师好!6月份已抵扣已做账的进项发票,现在需要进项税额转出,我现在是不是做账的时候就把原先的分录冲红,重新做新的分录就可以还是电子税务局 进项认证那里 也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进项税额转出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 这份发票之前做的是办公费,需要进项税转出,做福利费,分录借:管理费用--办公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 谢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4月份收到一张进项票已认证抵扣,5月份发现发票错误已冲红未重开,请问一下,4月份和5月份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老师,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4月分录:借:库存商品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5月分录:借:库存商品(红字)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付账款(红字)可以这样做吗?还是不用做进项税额转出,直接按4月份的原分录在5月份做一样然后红字就行吗?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借方是什么?贷方是进项税额转出吗?贷方金额是税额吧?之前的固定资产数值是不含税金额吗
借方是进项税额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