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是清包工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水果出去,税率是几个点
老师,您好!我想问问,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税率是13个点,这个月给客户代加工一批产品,开加工费发票,只能开13个点还是可以开其他税率?
老师,请问一下。劳务公司给我们开人工费税率是3个点,那我开出去给客户税率是几个点呢?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给业主开票是九个点的,我们把建筑业务分包给一家一般纳税人的公司,他给我们开材料票开几个点呢?
清包工项目可以请劳务公司给我们干活,然后给我们开3个点的劳务票吗?对方是一般纳税人,我们也是一般纳税人。
我们是承包商
那你这个是九个点的
意思是我们开出去税率是9个点,那金额是开跟进项票金额一样,还是可以多开呢?
同学你好 这个不能多开
那如果劳务公司没有给我们开发票,我们可以开出去给客户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
那对方公司说我们没有劳务资质证书不能开啊,要劳务公司开进项票给我们才可以
你没有工程资质吗 开工程服务不可以吗
我们没有工程资质,那我们可以开建筑服务里面的安装服务吧?
同学你好 这个不能哦
这样的啊,我以为实际发生了业务就可以开呢
得有资质才可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