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月末的汇率进行调汇处理,如果是当月月末忘记了,没有处理,也没有关系,下月处理也是一样的。

我想问一下汇兑损益 我们5月26日收了19875人民币 ,5月30号结汇了19804.12美元剩下了70.88 美元,我这么做分录对么?我30号结汇时贷方科目用30号的汇率对么还是应该用26号收到美元的汇率?(我们只是收到了总价款的百分之20 ,198757美元,结汇了19804.12美元,还有70.88美元还在美元户里 ,没确认收入)我这么做的分录对么
我想问一下汇兑损益 我们5月26日收了19875人民币 ,5月30号结汇了19804.12美元剩下了70.88 美元,我这么做分录对么?我30号结汇时贷方科目用30号的汇率对么还是应该用26号收到美元的汇率?(我们只是收到了总价款的百分之20 ,198757美元,结汇了19804.12美元,还有70.88美元还在美元户里 ,没确认收入)我这么做的分录对么
我想问一下汇兑损益 我们5月26日收了19875人民币 ,5月30号结汇了19804.12美元剩下了70.88 美元,我这么做分录对么?(我们只是收到了总价款的百分之20 ,198757美元,结汇了19804.12美元,还有70.88美元还在美元户里 ,)没确认收入 为什么账户显示还剩下300多的余额呢? 按道理来说我银行来剩下70.88的美元 应该折算大概400多的人民币呀
我想问一下汇兑损益 我们5月26日收了19875人民币 ,5月30号结汇了19804.12美元剩下了70.88 美元,我这么做分录对么?(我们只是收到了总价款的百分之20 ,198757美元,结汇了19804.12美元,还有70.88美元还在美元户里 ,)没确认收入 为什么账户显示还剩下300多的余额呢? 按道理来说我银行来剩下70.88的美元 应该折算大概400多的人民币呀?为什么呀 我的分录做的不对么
老师 我们五月份都用的是即期汇率 我想问您一下结汇应该怎么做分录 我们下班了 我忘记具体的数字了 我跟您大概说一下 ,假如5月10号汇率是6 ,5月10号收入一笔款100美元,借:银行存款 100×6 贷 :应收账款 100×6 ,我们30号结汇了 20美元,收到100的人民币(30号银行的汇率是5 ,但30号网上的中间价汇率是4)这结汇怎么做分录呢? 借方 肯定是人民币100 那贷方是20乘多少呢?????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 我说的不是调汇 我说结汇怎么处理? 借方是收到的人民币 那贷方是美元乘银行给的汇率还是网上美元中间价的汇率?
结汇直接按现汇买入价进行结算。
假如5月10号汇率是6 ,5月10号收入一笔款100美元,借:银行存款 100×6 贷 :应收账款 100×6 ,我们30号结汇了 20美元,(30号银行的买入价汇率是5 ,但30号网上的美元中间价汇率是4)这结汇怎么做分录呢? 借方 肯定是人民币100 那贷方是20乘多少呢?????是4还是5还是6呢?
实际应结汇的金额是按5处理,也就是5*20=100元,但是实际工作中会扣一定的手续费,如扣2元,你就只能收到98元了。2元是财务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