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购买方开红字信息表; 销售方开红字发票红冲

老师,我们给对方开具了普票,有2,3个月了,现在对方要退回一部分货物,不全退,我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请问,我公司是购买方,已经认证抵扣的进项发票,现在要退货,怎么处理?这张已经认证抵扣的专票怎么冲红?
老师你好 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我们给客户开了发票,到现在客户说有部分是需要退货的,部分退货那我应该怎么处理?对方发票已经认证。
老师 开给对方的专票已抵扣,现在对方要部分退款。 发票要怎么处理?
老师,上月开的发票已退回,对方没认证,我这边怎么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