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需要与你确认一下,左边的12%2Bg,是没有括号的吧

老师请问这个方程怎么解的,麻烦把过程写一下
老师请问这个方程试怎么解麻烦写下过程和答案谢谢
(EBIT-40)*(1-20%)/(600+100)=(EBIT-48)*(1-20%)/600 请问这个方程是怎样解的,麻烦写下解题过程,谢谢
老师,这几个计算题应该怎么写,麻烦老师写一下解题过程谢谢
请问这个应该怎么列式计算?麻烦讲解一些计算过程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
老师,股东持股比例和股数是一样的吗?比如持股50%,股数就是50股,是这样吗
老师,没签合同前客户付的定金,是记其他应付款科目啊
企业银行账户的利息收入应该怎么做分录呀
老师单位的实习生要给缴纳哪些保险吗
备案在6月,社保开户在7月,缴纳6月的社保会有滞纳金吗?
不含税价15949元,开票需要加10个点、请问怎么计算
老师,收到车辆购保险的发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你好老师,知道上个月税负率是2.7,我要调税负率到2.5,我这个月应该要交多少增值税?怎么计算?
是的,老师
你好0.6*(1%2Bg)/12%2Bg=11% 移项可得 (0.6%2B0.6g)/12=11%—g 再移项可得,0.6%2B0.6g=11%*12—12g 再移项 12g%2B0.6g=11%*12—0.6 解得 g=(11%*12—0.6)/(12%2B0.6)
老师,第三步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12g啊
你好, (0.6%2B0.6g)/12=11%—g 再移项可得,0.6%2B0.6g=11%*12—12g 把左边分母12,移项到右边就是分别乘以12啊
不是去括号的时候要分别相乘嘛,移项也要这样嘛,老师能不能讲一下解方程的步骤和思路,就是看到一个方程第一步应该做什么第二步应该做什么
你好 0.6*(1%2Bg)/12%2Bg=11% 移项可得 (0.6%2B0.6g)/12=11%—g 再移项可得,0.6%2B0.6g=11%*12—12g 再移项 12g%2B0.6g=11%*12—0.6 解得 g=(11%*12—0.6)/(12%2B0.6) (这个就是完成的解题思路和过程啊)
这道题我明白了,我的意思是解方程的时候有什么规律,第一步该怎么做?先去括号还是移项
你好,没有什么必然的规律,需要看方程具体是什么,才好确定如何做的 (就是围绕一个未知数,展开列式解得最终结果就是了)
那我要怎么样学习才能独自解出方程啊,像我这样不会解方程不懂根号计算是不是不能考中级了……
你好,这个过程,根本不涉及根号啊 只有移项,加减乘除(是最基本的数学啊)
唉,好吧,知道了,谢谢您了,从2018年加入会计学堂会员,您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答疑老师了,每次的解答都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我的数学基础太差了,我想我可能永远考不过财管了……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