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对的 2.是的 3.费用不用计提

老师,请问一下1、公司账户购买理财产品怎么入账?是记交易性金融资产,还是记其他货币资金-存出投资款啊? 2、理财的收益在理财账户,还用记账吗?是跟公户分开记账还是合在一起记啊?3、个税零申报劳务费的时候,是必须写本期收入吗?写收入1可以吗?
1.银河公司销售商品产品50件,每件售价300元(不含增值税),单位产品生产成本200元。增值税税率13%,要求做出银河公司确认收入及结转成本的会计分录。2.甲公司本月支付广告费用50000元。3.将本年实现的净利润50000元转入利润分配账户。4.购买企业管理部门办公用品2000元,银行转账支付。5向A公司销售一批产品,售价20000元(不含增值税),增值税税率13%,款项尚未收到。6.年末结转损益类账户余额,其中,本年度取得主营业务收入8000000元,其他业务收入300000元,营业外收入200000元;发生主营业务成本5000000元,其他业务成本200000元,销售费用500000元,管理费用600000元,财务费用500000元,资产减值损失2000000元。7.用银行存款60000元支付产品广告费。10.上月公司已预收友谊公司货款50000元,本月发出乙产品一批,货款50000元,增值税率16%,差额款尚未收到。11.向荣发公司销售A产品一批,贷款10万元,增值税率16%,双方商定的付款信用期为1个月,付款现金折扣(不含增值税)为5/10,2
1.银河公司销售商品产品50件,每件售价300元(不含增值税),单位产品生产成本200元。增值税税率13%,要求做出银河公司确认收入及结转成本的会计分录。2.甲公司本月支付广告费用50000元。3.将本年实现的净利润50000元转入利润分配账户。4.购买企业管理部门办公用品2000元,银行转账支付。5.向A公司销售一批产品,售价20000元(不含增值税),增值税税率13%,款项尚未收到。6.年末结转损益类账户余额,其中,本年度取得主营业务收入8000000元,其他业务收入300000元,营业外收入200000元;发生主营业务成本5000000元,其他业务成本200000元,销售费用500000元,管理费用600000元,财务费用500000元,资产减值损失2000000元。7.用银行存款60000元支付产品广告费。10.上月公司已预收友谊公司货款50000元,本月发出乙产品一批,货款50000元,增值税率16%,差额款尚未收到。11.向荣发公司销售A产品一批,贷款10万元,增值税率16%,双方商定的付款信用期为1个月,付款现金折扣(不
1.分配职工工资费用,A产品工人工资4万,B产品工人工资3万,车间管理人员1万,管理部门2万。2.本月投产的A产品全部完工并验收入库,入库A产品100件,A产品单位成本是120元。3.用银行存款支付广告费8000元。4.向大华公司出售A产品1000件,每件售价300元,增值税率13%,款项尚未收到。5.结转已经销售产品的成本,单位成本为120元,共销售1000件。6.按照收入和费用分别结转损益类账户余额,当月发生主营业务成本120000元,管理费用26000元,销售费用8000元,取得销售收入共300000元。这些会计分录怎么写啊,老师
1、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还有一家公司跟人家合伙开的小规模公司,那家不走账,所有的收和支走的我们这边的银行账户,也没多大的业务,就是帮我们加工,他们帮我们加工一些产品,员工工资都 从我们这里发的,怎么样走账合理一点? 2、是不是他们走他们的账,我们的往来开加工费的成本票给我们,内账分开核算?外账让外账会计处理下? 3、小规模是一个季度45万以内不用交纳税?是月申报还是季申报,如果是季申报,那要上报和清卡怎么办?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还想再问下,就是产品账套,银行存款就是托管户,然后收到投资人的钱,是做在其他应付款对吧,然后钱买入产品,是做哪个科目,是交易性金融资产吗?
可以计入交易性金融资产
分几个账套做账,税务申报的财务报表就是本公司的账对吧,产品账不算进去的?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那产品账套一定要单独吗,可以一个账套吗?就是在其他货币资金下面新增一个托管户的二级科目,收到投资人的款也是做其他应付款,产品也做在交易性金融资产里,按产品名字新增2级科目
同学你好 可以一个账套的
那是像我说的这样处理吗,如果一个账套
同学你好 一个账套分项目也可以
具体怎么分啊,不太会,能大概说一下嘛‘
同学你好 按项目平分
那发行的产品,就是在交易性金融资产下面新增二级科目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那开在证券公司的托管户,放在其他货币资金下可行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老师,你有适用于私募基金公司的科目列表吗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