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发票使用,里面有一个发票验旧,这个你不知道,机动车发票只能红冲,不能作废。

老师,我们更换税盘的时候原来税盘里面的发票忘记验旧了,现在已经用新的税盘了,旧的已经还给金税盘公司了,但是发票一直没有验旧,税务局说要拿开的发票去验旧,那知道现在怎么能找到之前是什么时候开的发票吗?
老师,就是我们公司当初领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时,税局多发了30份的数量到ukey里面,但实际这30份是没有纸质发票的,我想问一下可不可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缴销掉这30份发票,缴销后需要拿ukey到税局更新一下吗?
我想问下老师,这个当月作废的发票在客户那里,是不是一定要拿回来,如果客户丢了,我怎么办,我还想多问下,如果客户没丢,没有拿回来,还放在客户那里,是不是客户会拿去抵销项,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怕没收回来,客户拿去抵销项,是不是规定要拿回来就是为了规避这个的,作废的发票本身验旧就在税务局,拿回来的意义在哪里呢,以前需要拿作废的发票去大厅验旧,现在又不需要去大厅验旧,那为什么强制性要收回来呢,而且作废的发票客户还可以勾选抵扣的吗,税务做的不多,所以想多了解下,
你好,周五的时候开了一张电子普票,但是因为信息开错了需要重开,但是也没有电子普票了,需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票,领票前要把电子普票正常填开的和已作废的做一下验旧才可以申请领新票,我不小心把开错的那一张也验旧了,然后还在开票uk上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红冲了,红冲过之后才发现我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给验旧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没有补救办法!
你好,周五的时候开了一张电子普票,但是因为信息开错了需要重开,但是也没有电子普票了,需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票,领票前要把电子普票正常填开的和已作废的做一下验旧才可以申请领新票,我不小心把开错的那一张也验旧了,然后还在开票uk上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红冲了,红冲过之后才发现我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给验日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没有补救办法!对账上有什么影响吗?我们是代账公司,不知道会不会给客人带来什么影响或损失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只要不超过你一个月最大量可以的。
老师你看下这个,我是才接的汽车销售公司会计,还是小白,我不知道机动车发票必须红冲,那具体咋操作啊?
老师看下,手机税务APP显示这样的,那我们还没有用完发票,能不能申领呢?
点上面的验旧,你一个月最多领多少份发票知道吗?已经领了多少知道吗?
当时开错的发票已经开具了负数发票,是不是就是红冲了?
我第一次,准备下午去领,还不知道能领多少?
这个月还没有领?
验旧是全选全部验旧完吗?
为的是大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发票使用票种认定,在这里面有一个月最多领用多少的合计,你可以看一下。
我问下之前领票员,现在跟前没有电脑,那验旧是把我看到的所有的都验旧了吗?那我之前开具了负数发票是不是就是红冲了?
可以的,对的是的是的是的, 开了负数发票已经是红冲了,这个不是作废。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